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7歲陳美鳳美成這樣!被讚「BLACKPINK算什麼」 她笑笑回應了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0:25
現年67歲的女星陳美鳳擁有姣好的外表和火辣的身材。(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現年67歲的女星陳美鳳擁有姣好的外表和火辣的身材,出道超過40年的她,依然保持著良好體態,因此有「台灣最美歐巴桑」之美稱。活躍於螢光幕前的她,時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點滴。日前,她出席活動,頂著一頭粉色的頭髮和黑西裝露出完美底胸亮相,瞬間迷倒眾人,就連一項毒舌的PTT鄉民也認證她的美貌,而女星陳仙梅也留言大讚她「BLACKPINK算什麼」,釣出陳美鳳回應了。

陳美鳳的裝扮猶如韓國女團成員。(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更多新聞:李多慧可鹽可甜!化身女警Look 網自首:快抓我

陳美鳳日前出席假髮品牌32周年活動,只見她頂著一頭粉色的秀髮,再配上深V領黑西轉,下半身則是穿上性感黑絲襪,整體氛圍猶如韓國女團,吸引不少鎂光燈焦點。照片曝光後,就立馬在PTT上引起討論,鄉民也轉發她的照片配文寫道,「67歲長這樣實在是太神啦,就算是醫美過也是很神,想必平常也要付出很大的心思去保養。」


更多新聞:他求職四處碰壁超崩潰!台大妹曝困境:多益990分只給33K
 

此外,陳美鳳也在臉書上分享美照,釣出許多藍勾勾藝人留言誇讚,方馨就表示:「這個辣度我喜歡!」演員陳仙梅則驚呼「我的天,好辣,BLACKPINK算什麼,我們有美鳳姐,真的好正」。對此,陳美鳳謙虛回應:「呵~謝謝妳給美娟老闆娘的誇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星#陳美鳳#外表#身材#台灣最美歐巴桑#螢光幕#BLACKPINK#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0995

0.2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