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援受困男「下秒電梯門突夾」 維修員遭自由落體爆頭亡

實習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18:03
維修員在進行救援時遭故障電梯砸中頭部身亡。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馬來西亞檳島市區昨(26日)下午發生一起電梯奪命案,一名華裔男子下午受困於電梯裡,維修員收到消息後隨即趕往現場救援。沒想到在撬開電梯維修時,電梯門竟毫無預警地關閉,直接夾住維修員頭部,而卡在上方的電梯突然向下滑落,直直砸向他頭部,當場傷重慘死。


 
更多新聞:耶誕節血染紐約車站 男嫌刺傷2少女喊:要白人死

根據《中國報》報導,馬來西亞檳島市區有一名53歲華裔男子在26日下午4時左右困於電梯中,立即就按下電梯內的警鈴求助,而28歲電梯維修員在接到通知就出發進行救援。

電梯維修員為了救出受困男子,使用鐵橇將電梯門撬開,而在作業進行中電梯門竟直接關上,緊緊夾住他的頭部,下一秒上方卡住的電梯直接失速狂墜,維修員還來不及掙脫就被狠砸頭部慘死。

 

更多新聞:越南國中生網路自學「DIY鞭炮」!竟賣給同學 違法全被抓

消防人員在4時45分接獲報案後趕往現場,立馬出動工具撬開電梯門,耗時10分鐘後,53歲男子安全獲救,但維修員經過搶救已沒有生命跡象,現場畫面令人觸目驚心。目前警方仍在調查電梯失控的原因,而死者已送往太平間解剖,以查明死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梯奪命案#維修員#救援#電梯#電梯門#電梯故障#失速狂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07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