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善均休旅車被拖離現場 涉毒案停調查、警挨轟稱遺憾:並未強制搜查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14:44
李善均被發現倒臥在車內身亡,他的休旅車已經被拖車從現場拖走。(圖/翻攝韓聯社Yonhapnews)

曾出演《寄生上流》、《咖啡王子1號店》、《我的大叔》的韓國48歲男演員李善均遭控吸毒案原本正在調查,今(27日)李善均卻在首爾鐘路區一座公園附近被發現倒在休旅車內昏迷不醒,經證實已身亡。此前有一名酒店女經理供述稱李善均吸食毒品,李善均則稱自己以為服用的是安眠藥,並不知道該藥物是毒品,李善均昨(26日)才透過律師提出申請,要求對自己及該名女室長進行測謊,如今卻傳來他的死訊,調查涉毒案的南韓警方遭到抨擊,但警方稱,並未對李善均進行強制搜查。
 
警方取得了酒店女經理關於李善均吸毒的供述,但並沒有取得任何李善均有吸毒的直接證據;此前李善均曾進行過多次簡單檢測和精密檢測,但調查結果均呈現陰性。李善均稱,只聽取該名酒店女經理的證詞是不公平的,他更在26日透過律師提出意見書,要求對自己、對酒店女經理進行測謊,以證明清白。

 

警方在事發現場檢查李善均的車輛。(圖/達志影像歐新社)

李善均曾3度接受審訊調查,他第3次受調查時,從本月23日上午10點一路進行到隔日的凌晨5點,歷時約19個小時。李善均仍然堅持自己的說法,表示藥物是酒店女經理給他的,他以為是安眠藥,並不知道是毒品。

李善均24日結束審訊後出現在媒體鏡頭前。(圖/翻攝韓聯社YonhapnewsTV)

負責此案的仁川警察廳毒品犯罪調查組也因此遭到猛烈批評,歌手權志龍(G-Dragon)和李善均涉嫌吸毒的案件均是由此調查組負責,GD和李善均在多次毛髮檢測中,結果呈現陰性,後來GD涉毒案被駁回搜查,以無嫌疑結案,而李善均的案件則仍在進行調查。
 
 
然而,由於案件嫌疑人死亡,調查機構的起訴權將消失,因此對於李善均的調查將完全停止;仁川警察廳表示,警方並未進行強制調查,並強調所有調查都是在嫌疑人李善均同意的情況下進行的,同時對於他離世的消息表達遺憾。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善均#仁川警察廳#韓演員李善均#李善均身亡#李善均輕生#李善均燒炭#涉毒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43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