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瑪斯偷襲炸以軍坦克!納坦雅胡開3和平條件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14:09

以色列和哈瑪斯持續交火之際,以色列戰略事務部長「德默爾」,和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以及國安顧問「蘇利文」,討論加薩戰爭和救回人質等議題,但要如何讓以巴戰後和平相處,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投書美國《華爾街日報》,開出三大先決條件,包含加薩非軍事化。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名哈瑪斯成員躲在暗角,一看到以色列坦克就鬼鬼祟祟地扛著炸彈,快步衝到街道另一邊,慢慢接近坦克放置炸藥拔腿逃跑後馬上引爆。

就在以色列哈瑪斯持續激烈交火之際,以色列戰略事務部長德默爾,週二和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以及國安顧問蘇利文會晤。

CNN白宮記者Priscilla Alvarez:「以色列已經向美國確保,將計畫走向低強度戰爭,更精準打擊哈瑪斯領導,但何時實施不確定。」

 
以軍參謀長哈勒維說戰爭可能還會再持續好幾個月,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則投書華爾街日報列出可以讓以巴雙方,和平相處的三大先決條件,包含必須達到殲滅哈瑪斯、加薩非軍事化,以及巴勒斯坦社會去激進化,就在此時紅海區域同樣砲聲四起。

葉門青年運動軍事發言人Yahya Sarea:「(叛軍)使用合適的海軍飛彈,對商船MSC United,進行了有針對性的攻擊行動。」

伊朗撐腰的葉門青年運動承認26日對行經紅海的地中海貨櫃船發動攻擊,還有一艘隸屬英國的船隻,通過紅海時聽聞爆炸聲響,並在周圍發現飛彈蹤跡,所幸船隻和船員都安然無恙可以繼續航行。

CNN五角大廈特派Oren Libermann:「根據(美國)中央司令部,他們週二在10小時內攔截12架單程攻擊無人機,3枚反艦彈道飛彈,以及2枚地面攻擊巡弋飛彈。」

雖然美國派出海軍伯克級神盾驅逐艦「拉布恩號」,和F/A-18超級大黃蜂戰機,在紅海擊落多架無人機和飛彈,加上多國聯合艦隊也在周遭巡航,但美軍說葉門叛軍的攻擊,危及了佔全球貿易量高達12%的航線,對海運帶來重大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救回人質#加薩戰爭#哈瑪斯#以色列#哈勒維#納坦雅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3

0.1034

0.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