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耶誕不停火!以哈猛烈互轟 教宗:戰爭就是愚蠢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9:44

以色列跟哈瑪斯在耶誕節這天,互相轟襲,加薩民眾在驚恐中度過耶誕節。教宗方濟各在年度耶誕文告中,呼籲雙方應該立即停火。另外以色列營救人質,遲遲沒有進展,總理納坦雅胡演說時,遭遇人質家屬抗議,談話數度被打斷。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幾波的火箭從早到晚,不斷射向天際。哈瑪斯在全球過耶誕這天,再度出手,以色列鐵穹升空攔截。

哈瑪斯還公布這段地面作戰畫面,卡桑旅的民兵躲在建築物內,朝著以軍士兵發射RPG火箭。雙方在狹窄殘破的街道短兵相接。只是本來颳風下雨的天氣,近日突然好轉。

CNN記者Will Ripley:「有個耶誕奇蹟就是,幾天雷雨交加颳冷風後,加薩天氣終於放晴。」

 
加薩局勢沒有因此撥雲見日。天主教教宗方濟各在年度耶誕文告中,沉痛呼籲停火。

CNN梵蒂岡記者Christopher Lamb:「教宗說沒有藉口,戰爭就是愚蠢,全世界應拒絕戰爭。以總理納坦雅胡妻子寫信給教宗,請他幫忙營救遭哈瑪斯劫持人質。」

以色列人質家屬,則是跑到國會舉標語。

以色列人質家屬:「立刻(救人),立刻(救人)。」

總理納坦雅胡演說時,一句「救人需要時間」,引發現場噓聲四起。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若無軍事施壓,哪能救回逾百人質。」

更憤怒的是挺巴勒斯坦民眾,美國紐約又爆發百人示威衝突,混亂中一名員警掛彩,今年耶誕節全球瀰漫著緊張氣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哈瑪斯#耶誕節#教宗方濟各#人質家屬#抗議#納坦雅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901

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