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聯移工遭砍!與友酒後起口角 手骨折、胸口刀傷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方志成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2 2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2 23:40

高雄岡山區,一名25歲越南籍移工,12日下午和朋友在租屋處喝酒,過程中發生爭執,朋友一度開車離開,又折返回現場,疑似持刀砍傷對方!造成移工手部骨折、胸口有15公分撕裂傷,命危搶救中,而嫌犯作案後已經逃離現場,警方鎖定中。

透天民宅和農地之間,圍起封鎖線,鑑識人員深夜到場,前進移工宿舍蒐證,因為有一名越南籍移工,疑似遭砍殺。

 

附近民眾:「4點多我就看到很多人了,差不多到6點多,我們在唱歌的時候,就說好像發生事情了。」

似乎不只一人,在民宅附近吵吵鬧鬧,警方調出監視器,事發後有兩人走到汽車旁,一人繞到駕駛座,一人打開副駕車門,兩人急匆匆上了車火速離開。

附近民眾:「在後面(後面都住移工嗎)對,酒喝一喝有時候就會這樣」
 

圖/TVBS

越晚越多警察出現,這裡是高雄岡山區本州一街,12日下午4點多,25歲越南籍鄭姓移工,和外籍朋友在租屋處喝酒,沒想到喝著喝著就起口角衝突,疑似有人竟然持刀砍傷鄭姓男子,闖下大禍後,立刻逃離現場。

岡山分局副分局長陳治慶:「鄭男因此遭人多處砍傷,目前仍在醫院救治當中,警方目前已鎖定相關人車,並派員查緝當中。」

本州里長施清德:「就在那邊喝酒喝一喝,起口角了啦,我們困擾很大,他們週六週日喝酒大小聲,還會放鞭炮放到起火。」

圖/TVBS

被砍傷的25歲移工,四肢開放性骨折,胸口有15公分撕裂傷,命危搶救中,警方還揪出他是逃逸移工身分,附近工廠林立,有不少外籍移工,也讓當地居民很頭痛,畢竟喝酒鬧事不是第一次,如今更誇張,鬧成凶殺案。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移工#衝突#傷亡#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61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