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樂極生悲!桃園南下墾丁跨年 6桃園男酒後惹上在地騎士


發佈時間:2023/12/31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1 19:40

屏東這起打架追逐引發的一死車禍,經過了解,雙方互不認識,來自桃園的六名男子都有固定工作,原本到墾丁跨年,卻酒後惹到在地這群機車騎士,由於他們分別只有14歲至22歲,其中有人已經輟學,還隨身攜帶刀械逞凶。

圖/TVBS

 
救護車凌晨一點多出動,來到屏東恆春的南灣路,處理騎機車自撞車禍,這已經是他們,半小時內的第二次出勤,而且他們運送的,都是同一批人。

原來稍早前,兩批人也在墾丁大街大亂鬥,救護車才把兩名傷患送醫,重點是雙方根本互不認識。

記者vs.目擊民眾:「突然就打起來這樣嗎,對呀,我們就看到一堆人,然後就突然警車啦,救護車都陸續來了。」

 
原來來自桃園分乘兩輛轎車,被打的六名男子,都是年輕人,有人從事物流工作,有人在服務業,都有正常工作,但原本相約到墾丁跨年,30號才剛入住墾丁大街的飯店,當晚就到附近餐廳喝酒,到了隔天凌晨就出事,其中四人為了復仇,還同車追逐對方出了車禍。

圖/TVBS

TVBS記者何宜信:「車禍現場車子已經不在,不過原本保護水管的水泥基座,被撞成了好幾塊,甚至還遺留許多的金屬零件,顯示狀況慘烈。」

掉進水溝的機車騎士同樣悲慘,年僅14歲的他,就住在附近的獅子鄉,同樣前一天,就跟同村好友共六人,到恆春找另外兩名友人跨年,不過警方發現他們八個人,有四人未成年,最大22歲,最小才14歲,其中還有多人已經輟學。

恆春分局偵查隊長段榮金:「已查緝其中三人到案,餘五人已掌握身分,積極查緝中。」

圖/TVBS

警方事後,陸續將在地的一方逮捕到案,並將依聚眾鬥毆及傷害罪送辦,至於開車肇事的駕駛,想幫朋友出頭反而出事,除了酒駕曝光,害死副駕友人,還得被追究過失致死責任。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屏東#打架追逐#車禍#酒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897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