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滷肉飯的魅力?18歲駕駛精神不濟 駕車衝撞50年老店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7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7 20:43

屏東枋寮傳出車撞店家的意外!年僅18歲的駕駛,疑似開車開到打瞌睡,竟然毫無煞車,衝撞路旁一家有50年歷史的「滷肉飯」店家,由於當時正值上班時間,還造成後方車輛二度追撞!結果,店家的櫥櫃、水槽,甚至是瓦斯桶全被撞飛,攤位幾乎全毀,年輕的肇事駕駛手足無措,他說,因為睡太少,而且一早就從台南開到屏東,才會精神不濟。

監視器拍下,屏東枋寮中山路,黑色轎車突然失控往外偏,毫無煞車,直接撞進滷肉飯店家,把門口的櫥櫃撞飛了,現場一片狼籍,水槽、水龍頭都被還撞毀了,自來水不停往外冒,現場一片狼籍,讓老闆很傻眼,還好當時還沒營業,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鄰居vs.受害店家:「你50年的滷肉飯被撞爛了!剛好要營業,老闆無奈!」

意外發生27日一早8點多,正值上班時間,就在省道上,車來車往,轎車衝撞店家,交通受阻,隔了2分鐘路口綠燈了,後方的貨車駕駛沒留意,一起步,也去擦撞前方的轎車,造成二次車禍,還好撞擊力道不大。原來肇事的,是年僅18歲的駕駛。

圖/TVBS

 
鄰居vs.受害店家:「他開到睡著嗎?應該是,他說他工作很累,又從台南開過來!他要怎麼賠你?他就說他父母要下來處理,我怎麼知道。」

枋寮分局組長葉順政:「本案無造成人員受傷,葉員酒測值為0。」

圖/TVBS

家住台南的他,說是前一個晚上沒睡幾個小時,一早就從台南開車要前往屏東恆春,疑似打瞌睡衝撞店家,把攤子全撞毀了,年紀輕輕手足無措,只好請父母遠從台南趕來幫忙處理善後,車子右側撞得稀巴爛,修理費用之外,還得賠償店家的損失。精神不濟,千萬別開車上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屏東#疲勞駕駛#車禍#衝撞#滷肉飯#店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6

0.1045

0.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