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你累了嗎...駕駛紅燈不停直衝內線追撞 車翻3人傷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2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2 13:52
男子疑似疲勞駕駛追撞前車後翻覆。(圖/TVBS)
男子疑似疲勞駕駛追撞前車後翻覆。(圖/TVBS)

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昨(21)日晚上開車出門,行經新店中正路附近時,車子越開越偏、往內側車道方向衝,猛力撞擊前車車尾後導致車輛翻覆,自己也因此受傷、一度受困車內,而遭追尾的轎車駕駛和乘客也均受傷。警消獲報到場後協助將三人送醫,好在並無生命危險,初步了解,張姓男子疑似是「疲勞駕駛、恍神」才會釀禍。

66歲張姓男子當時開車沿著中正路往中央路方向直行,這時前方路口號誌燈已經轉紅,雖然有逐漸減速,但開在中線車道的他方向越來越偏,不斷往內側車道偏移,眼看前方還有兩輛車已經停下,但張姓男子想剎車時已經來不及。猛力從後方撞擊前方轎車,導致對方往前滑行,而他也連人帶車翻覆、四輪朝天。

 

男子未注意前方車況追撞。(圖/TVBS)

更多新聞:最賺的舊機換新機!毒蟲逛三創偷萬元三星展示機「把它留架上」

路過民眾看到後隨即協助打電話報警並叫救護車,張姓男子被救出時雖無明顯外傷,但他表示自己被安全帶勒住相當不舒服,因此先送往耕莘醫院治療。另外遭撞的23歲楊姓男子和乘客,分別是胸壁和頸部挫傷、拉傷,以及頭部撞擊受傷,均送往新店慈濟醫院,好在治療後暫無大礙。

 
男子越開越偏離車道,追撞前車後翻覆。(圖/TVBS)

更多新聞:太扯!年輕爸媽開車爆爭執 拉扯方向盤害1歲女兒摔出車外

警方事後對雙方進行酒測,均無驗出酒精反應,經詢問張姓男子他表示,自己有點疲勞才會恍神,意外釀成事故,後續警方也將調閱監視器,釐清確切車禍肇事責任歸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新店#車禍#疲勞駕駛#恍神#追撞#翻車#四輪朝天#三人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796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