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夜騎車擾民 八里住宅區流竄 警攔不停

記者 郭穎 李潔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4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4 19:40

半夜在住宅區飆車,居民抱怨連連!新北市有三名騎士,半夜跑到八里競速,排氣管經過改裝、發出巨響,居民不堪其擾,員警追車取締,還加速給警察追,最後被包夾攔停,其中一人無照駕駛、加上改裝等等違規,一共收到九張罰單,挨罰上萬。

圖/TVBS

 
警車在後頭追騎士完全不甩,油門越催越快,三名騎士各騎一台車,把馬路當賽車場,最後警車也來了三輛。

就在這個區域沿路狂飆,不顧時間已經半夜,最後是警方在下個路口,被警方前後包夾,這才終於停下來。

員警vs.騎士:「去吃飯而已,你們攔查不停是最貴的喔。」

 
三人只好乖乖配合,但罰單一張接著一張跑出來,原來他們其中一輛車遮住車牌,一輛掛著註銷車牌,違法改裝行駛快速道路,加上三人都無照一人還是未成年,一共收到九張罰單。

圖/TVBS

附近居民何先生:「在這個八里的市區裡面跑來跑去,警察追他們就跑,然後有些鑽巷子,有些往就是林口61那個方向去,然後過沒多久又飆回來,就一直在挑戰公權力就對了啦。」

住戶說當時已經是凌晨兩點,吵到無法睡覺,雖然警方已經多次取締,還是無法阻止飆車族出沒,可能和道路設計有關係。

記者郭穎:「實際來到這個地方可以發現,道路其實是比較筆直的,而且道路的距離也非常的長,因此方便他們飆車加速之外,這邊也是住宅區,晚上車輛也比較少,也方便他們聚集競速。」

附近住戶:「他們比較喜歡飆,一直飆到中華路的盡頭,就比較沒有彎路,那是司空見慣啦,下罟這邊也有,廖添丁廟過去那邊也有。」

圖/TVBS

針對這樣的狀況,警方其實都有不定時,到這裡來取締臨檢,但還是有不少人,無視警察跑來飆車,不過就算沒有被當場取締,還是可能被事後舉發,罰單一樣收不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飆車#新北市#八里#罰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07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