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學生夜遊耍帥「翹孤輪」 炫技20秒遭逮


發佈時間:2023/12/31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1 19:07

新北市八里有大學生,在連假第一天凌晨,囂張在街頭「翹孤輪」,機車車牌還拔掉,疑似想要躲避查緝,但全程都被朋友高調錄影PO上網,警方發現後,立刻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騎士恐怕面臨最高4萬多元罰單,還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圖/翻攝自 社會事新聞影音

 
藍衣騎士騎到一半,突然間抬起屁股,下一個動作竟然是把龍頭拉起來,從內側車道一路往外偏移。

接著在外側車道繼續沿路翹孤輪,經過了三個紅綠燈後,才終於恢復正常行駛,仔細看他還把車牌拔掉,朋友騎在後面高調錄影,危險駕駛至少20多秒。

附近住戶:「砰砰聲一直去啊,從這邊飆到八里那邊渡船頭那邊比較多,都凌晨一點多到三點多。」

 
圖/翻攝自 社會事新聞影音

翹孤輪的地點,就在新北市八里的台15線,30號凌晨兩點半,這名藍衣騎士,把馬路當成特技場,不顧生命安全,危險耍帥騎車,過了一天,人就被帶上警車,覺得好玩翹孤輪,怕被民眾拍下還特地把車牌拔掉,兩名大學生半夜不睡覺相約到八里渡船頭夜遊,從淡水騎到八里最後要回北投,騎到一半臨時起意危險駕駛,警方看見影片以車追人,掌握六名男子到案。

蘆洲分局交通組組長邵文明:「危險駕駛及未懸掛號牌告發,另牌照要依法吊銷,罰鍰總金額最高達46800元。」

圖/TVBS

騎車的陳姓騎士涉及危險駕駛,被依公共危險送辦,而車主把車借朋友卻拔車牌翹孤輪也會受罰,牌照依法吊銷,四車六人連假第一天相約狂歡夜遊,以為這樣很帥,被逮才知道一點都帥不起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八里#大學生#連假#翹孤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3

0.0883

0.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