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早餐?8黑衣人聚集命案國中旁 警盤查

記者 郭穎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0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0 13:35

新北市校園命案持續延燒,案發地點附近,出現一群黑衣人,民眾擔心這群人和嚇案人有關、立刻報警,警方到場盤查,他們解釋是要去參加公祭,先集合吃早餐,否認和命案有關係。

圖/TVBS


 
早餐店門口突然有員警聚集,門口三名黑衣人遭到盤查,被要求出示證件,原來是被懷疑到這個地方來,別有目的,因為地點就在新北市,校園命案附近。

記者郭穎:「當時這一群黑衣人來到事發國中,學區的早餐店要來吃早餐,有民眾發現他們的行為似乎是怪怪的,於是立刻報警請警察到現場協助幫忙。」


這8名黑衣人中有3人未成年,吃完早餐在門口休息時,被員警詢問來這邊有什麼目的,他們解釋不認識嫌犯和教唆少女,只是要到板橋參加朋友父親的公祭,先約在這邊吃早餐而已,警方初步調查,確實和涉案人沒有關係。
 

事發已經將近一週,但相關議題還在延燒,就有學生po文這幾天來,校門口有人聚集叫囂,校園周遭警力也持續加強戒備,但也有人看不慣行兇少年朋友,持續po文打算做出行動。


網紅小商人憤怒發文,不滿地檢署要求下架肉搜文章,加上傳出涉案人有幫派背景,私下表示正在了解嫌犯,和黑幫到底有沒有關聯,不過同時也發文預告,會租宣傳車和檢舉違建,希望校園命案能夠獲得正視,但事件持續延燒,周遭居民也希望可以盡快,回歸平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校園命案#黑衣人#公祭#早餐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1183

0.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