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毒蟲拒檢逃逸 飆速違規撞到「安全氣囊炸開」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15:23
陳男(左)與張姓乘客雙雙落網。(圖/TVBS)

新北市海山分局警員,昨(28)日下午行經板橋區文新路時,攔查違規併排汽車,不料,駕駛拒檢後重踩油門飆速逃逸,沿途在市區內蛇行、逆向還闖紅燈,過程中副駕駛座的男子趁隙跳車逃跑,車輛最後逆向撞上3部無辜車輛後安全氣囊爆開,43歲陳男棄車逃,但隨後也被趕抵的警力壓制逮捕,另跳車的46歲張男也被查緝到案,警方事後在車內搜出大量毒品,訊後將2人依法送辦。


 
更多新聞:上學途中遭搭訕帶進廁所「逼脫衣」 北市女童機警脫身報警逮人
 
據了解,昨日下午4時許,海山分局文聖派出所警員王韋堯巡邏行經板橋文新路時,發現1輛違規併排的汽車,主動上前攔查時,陳男假意配合受檢後趁隙重踩油門逃離現場,旋即在板橋市區內蛇行、逆向還飆速闖紅燈,線上警網一路尾隨追捕。
 
追捕過程中,副駕駛座的張男趁隙跳車往巷內逃竄,警方持續追捕涉案車輛,陳姓駕駛最後情急之下逆向轉進巷內,猛力撞上3輛小轎車,導致安全氣囊爆開才停下,陳男最後棄車逃跑,但隨後被趕抵的警員壓制逮捕,張男也難逃法網,稍晚也被循線帶回偵辦。

 

更多新聞:涉嫌洩漏死亡案件給殯葬業拿錢 新北2警獲交保、調離現職
 
海山分局表示,車內起獲安非他命11包、海洛因2包、大麻2包,2人坦承持毒卻否認販賣,警方後續依毒品、公共危險罪嫌將2人移送法辦。另違規停車、無照駕駛等違規行為部分,警方共開立5張罰單、總計3萬8400元罰款。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蟲#併排停車#拒檢#飆速#蛇行#闖紅燈#違規#毒品#海山分局#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77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