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亮球棒+欲開車衝撞」家長違停遭國中生提醒 竟想開車撞人!

記者 李承祐 / 攝影 呂振成 許祐祥 胡西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13:45

台中市一名家長開車到學校接孩子,因為違停公車停靠區被學生提醒,竟然開車故意衝撞學生,當下有4、50個學生受到驚嚇放聲尖叫,前後兩次試圖衝撞,影片曝光引來外界撻伐。

圖/TVBS

 
當事駕駛:「來咩!來嘛!等一下開車撞死喔。」

黑衣男子把車停路中,人下車跟路邊的學生對嗆,話講完馬上回到車上。

當事駕駛:「算你有種,等一下撞到你家的事情喔。」

 
要關門前,還不忘記再噴兩句,強調撞到不負責,受傷是你家的事,不只學生們當下愣住了,一旁騎士也驚覺不對勁,大家連忙閃開。

圖/TVBS

賓士駕駛說到做到,一個右轉直接要往學生們衝撞,就是上車前講的一樣,撞到不負責,女學生嚇壞了放聲尖叫,接著駕駛倒車。

賓士男又補油門再往前衝,想要往學生群裡面撞,離譜行徑全被其他家長用手機拍下。

目擊民眾:「有學生跟他講說,你不可以停在那裡,那裡是違停,然後他就拿著棒球棍,想要打那個學生(好誇張喔)。」

還有家長控訴,賓士駕駛一度拿球棒出來,想要教訓學生,但這個男子不是路人,本身也是學生家長。

圖/TVBS

衝突事發地點就在台中潭秀國中門口,28日下午4點多,其中一名學生家長,開車要來接孩子,結果他把車停在公車停靠區,有學生上前提醒這地方不能違停,沒想到賓士駕駛見笑轉生氣,路中嗆聲揚言要衝撞學生,話講完還真的上車踩油門,往學生方向猛衝。

 
學校發言人:「學生他還是善意的在跟家長講,但是後來,家長就不是很開心,然後就隨即就出來,然後就從後車廂有拿出木棍。」

事情爆發後,學校出面表示是家長本人有問題,說是偶發事件,校方有報警警局則是依法函送,據了解當時除了是放學時間因為有下雨天氣不佳,不少家長都開車來接孩子,結果自己違停被學生勸導,不是把車停好而是亮出球棒威嚇學生,再踩油門試圖衝撞。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市#家長#違停#學生#衝撞#驚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0856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