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一中學禁止學生用手機 校長曝「1年後驚人成效」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4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4 16:18
美國有所學校禁止學生在上課期間使用手機。(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學生使用手機的頻率一直受到各界討論,位於美國明尼蘇達州的「楓樹林中學」(Maple Grove)自去年開始實施「手機禁令」,該校校長近期表示這項實驗獲得相當正面的效果,學生們除了更積極投入課堂和同儕間的互動外,就連霸凌也減少,雖然未能證實這是否能提升成績表現,但家長也十分贊同這樣的「手機禁令」。

 

 

更多新聞:紐西蘭青少年文盲危機 新總理將禁止「上學用手機」
 
《CBS新聞》報導,楓樹林中學的校長史密斯(Patrick Smith)表示「學生們自從有了手機後就不再與同儕對話,走廊上也沒有任何互動,說實話,青少年們有了手機後還接受到大量來自社群媒體的資訊,並由此產生衝突」。
 
史密斯指出「從去年開始,我校在上課期間(上午8時10分到下午2時40分),全面禁止使用手機」,並提到經過1年左右的實施,如今學生們更積極地參與課堂和同儕之間的互動,就連霸凌事件也減少。
 



更多新聞:年輕人不用「1神級輸入法」絕種了?內行授撇步:真的快
 
雖然楓樹林中學目前沒有數據顯示成績因此提高,但家長們表示「看到差異」,其中1位名叫吉倫(Kim Gillen)的家長指出「我的確注意到孩子正在蓬勃發展,他專注且認真地參與課堂討論,老師也給予相當正面的反饋」。
 
對於成效,史密斯強調「我相信(手機禁令)正做出改變,並將在未來幾年裡對我們的學生產生久遠的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手機#學生#禁令#成績#互動#成效#家長#校長#校園#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827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