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衰!小黃運將被冒名登記400輛汽機車 交通罰單收不完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13:07
警方攔下被刑事註銷車牌的休旅車。(圖/TVBS)

日前在南投縣任愛鄉發生一起身分遭冒用的案件,日前有一輛機車發生碰撞,駕駛棄車逃逸,車牌還是「刑事註銷車牌」,仁愛警方火速偵辦、攔下駕駛,發現肇逃者和車主是不同人,且這台車原本掛名的32歲江姓車主的身分遭到冒用,名下掛了「400輛汽、機車」,讓警方看傻眼,後續將協助其註銷遭冒用的車輛,另外,針對這名駕駛的肇逃行為,將依法送辦。


 
據了解,被冒用的江姓男子在台中工作,平常開計程車維生,他無奈向警方表示,自己曾收到許多交通違規罰單,但都不是他的車,於是他向監理單位詢問,發現自己被冒名,名下被登記90多輛汽車,300多台機車,讓他傻眼立馬報警,也針對非他所有的車輛,向監理單位申請「刑事註銷」。


仁愛分局說明,為避免轄內註銷車輛橫行,警方持續針對所有註銷車輛進行清查,並要求同仁加強查緝,望洋派出所3名員警在力行產業道路上查獲掛個江男名字的刑事註銷車輛,全案除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外,另外,依涉嫌偽造文書、贓物罪將涉案人移送法辦。

仁愛分局分局長林文智表示,本分局仍將持續加強取締各類註銷車輛,並提醒若使用註銷牌照行駛道路,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處3600百元以上到1萬零800元以下罰鍰,除牌照須扣繳外,車輛更須移置保管,情節重大者可能涉及偽造文書或贓物等罪,提醒民眾切勿抱有僥倖心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仁愛#小黃#運將#罰單#肇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9

0.0924

0.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