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貴賓「離家出走」被巡邏所長發現 飼主衝警局立刻找到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18:07
淘氣奔走的毛小孩已被所長帶回所內安置。(圖/TVBS)

高雄市一名26歲吳姓女子,因未關緊家門讓心愛毛小孩紅貴賓跑出去,事後吳女回家發現毛小孩不見焦急的跑到派出所報案,所幸在吳女報案前,一甲所林所長已先將淘氣奔走的毛小孩帶回所內安置,順利且平安地交給飼主,吳女看到心愛的毛小孩,不禁眼眶泛淚地感謝林所長。

吳女看到心愛的毛小孩,眼眶泛淚地感謝林所長。(圖/TVBS)

 

更多新聞:毛孩如家人!最高12萬送最後一程 注意「園區用地」

據了解,一甲派出所所長林政憲及警員胡鎮宇等2員晚間執行巡邏勤務,行經路竹區大社路時,遭民眾揮手示意攔車,林所長見狀立即趕赴了解。該民眾表示在散步時發現一隻戴有項圈,疑似有人飼養的紅貴賓在路中徬徨無措巍巍顫懾,擔心若放任不管將導致亂竄,可能造成往來人車通行安全,恰巧巡邏員警經過立即揮手示意,林所長聽聞後決定先將紅貴賓帶回所內安置。
   
林所長將紅貴賓帶返所內不到半小時之際,一名吳姓女子神情驚慌地跑進派出所,開口第一句就說:「我的家人失蹤了需要協助」,正當員警準備受理報案時,得知原來吳女口中的家人指的是「紅貴賓」,林所長立即告知剛剛在巡邏時有帶回迷途「紅貴賓」正安置中,吳女看到淘氣的的「紅貴賓」家人後,激動感謝林所長的協助也讓吳女放下心中的大石。
 

林所長將紅貴賓帶返所內。(圖/TVBS)

   
湖內分局呼籲民眾,飼養毛小孩應多注意其動向,更重要的是要為毛小孩植入晶片,預防不慎走失時,他人能在第一時間聯絡飼主認領,亦可阻止憾事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愛無限

#毛小孩#紅貴賓#派出所#高雄市#眼眶泛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752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