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寵物燒錢! 「太空艙洗澡、巨蛙乾屍零食、多功推車」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5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5 14:11

台灣寵物市場商機很大!一年上看600億元,今年台北寵物展也登場,今年有很多主人都帶著毛孩出來走走,無論是大型貴賓、貓咪、或是老鷹,還有爬蟲類動物等都亮相,還有業者嗅到商機,推出太空艙智能洗澡機,以及用原型食物做的零食,非常逼真。

圖/TVBS

 
看什麼看帥氣墨鏡戴起來,站在主人肩上,超有個性貓貓來了。

要比吸睛柯基家族不能輸,盛裝打扮耶誕造型,卡哇伊到路過的人都被收編。

寵物主人:「牠會看鏡頭耶,對啊聰明喔。」

 
圖/TVBS

台北寵物展登場,不能只讓貓狗佔盡版面,還有主人遛出心愛的球蟒,還會自己找鏡頭sayhi,或是只有10個月大蘇卡達烏龜,現在還能放手上,再大一點恐怕比你家桌子還大。

民眾:「帶牠一起來遊行,讓大家可以認識牠。」

民眾:「牠今天打扮小蜜蜂,主人也要帶著小蜜蜂。」

記者張蕙纖:「什麼都要給毛小孩最好的,當然零食也是一樣,你看我手中這一隻,牠是使用真的青蛙,去做成的零食,專門要給狗狗吃,一亮相就非常吸睛。」

你沒看錯這是養殖虎紋蛙,去掉內臟後洗淨在用低溫烘乾,紫外線殺菌的原型零食,或是鵪鶉雞爪等,就看主人敢不敢給毛孩嚐鮮。

寵物手作零食店老闆大寶:「如果可以接受的人,一次會買大量,大概10幾隻都有。」

寵物用品店業者李庸彰:「清水洗過一遍,然後再加泡沫。」
 

圖/TVBS

有養寵物都知道,幫家中寶貝洗澡是大工程,還有業者推出太空艙智能洗澡機,把狗狗放入後從抹泡沫到沖洗,大狗花15分小狗11分,再放入烘乾機就能完成。

寵物用品店業者李庸彰︰「30分鐘內可以完成所有效率,降低人事成本。」

外出要方便,寵物推車也是必備,新款拉桿提包兩用推車,搭高鐵捷運也ok,不過近期物價上漲,毛孩飼料成本也增加,主人們很有感。

民眾:「一個月至少1萬起跳,(這樣相比之前多花多少)其實多個1.2千元吧。」

 
以這一名主人來說,家裡養了2隻貴賓,加上4隻布袋貓,現在一個月零食花費要1萬多元,成本上漲後相比之前多花2千,毛小孩商機大,根據統計一年商機上看600億,因此就算荷包縮水,甘願花歡喜受,愛毛孩的心不能改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寵物展#主人#毛孩#洗澡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35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