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逢人就追!拉不拉多街頭「急遞牽繩」 好心人揭真相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13:58
該隻拉不拉多焦急地找人幫忙。(圖/翻攝自TikTok@陽信融媒)
該隻拉不拉多焦急地找人幫忙。(圖/翻攝自TikTok@陽信融媒)

大陸網友日前放上了一段影片,只見畫面中的拉不拉多犬見到人馬上搖起尾巴,隨後急忙找尋自己的牽繩,遞給經過的人群。畫面引起十萬多人觀看,不少網友相當心疼稱「希望快點找到主人」。

該隻拉不拉多咬著牽繩找人幫忙。(圖/翻攝自TikTok@陽信融媒)

 
一名大陸網友日前在網路上稱,自己在甘肅七里河土門墩附近碰到一隻拴著引繩的拉不拉多,體型判定應是未成年。該名網友也PO出影片,隨後被放上微博」。畫面中只見該隻拉不拉多看到有人經過就瘋狂搖尾巴,隨後更急忙尋找牽繩、並咬著遞給人。當牽繩不小心掉落時,該隻狗狗還趕緊咬回並四處尋人,看似很著急、並期望能有人帶牠回家。
 
更多新聞:影音/喵皇上桌幫關公「理毛」 飼主狂喊制止下秒被瞪

該隻拉不拉多的焦急樣全寫在臉上。(圖/翻攝自TikTok@陽信融媒)

該名網友擔心狗狗獨自在街上會有危險,後續帶狗狗去醫院檢查晶片。因自身家有養狗怕兩隻打起來,隨後請託鄰居暫時收留牠,同時也持續散布此段影片,期望能夠得到更多人的幫助,並找回該隻拉不拉多的主人。
 
 
更多新聞:犬的逆襲?「黑狗兄」突從對向衝來 六旬騎士連人帶車重摔

該名網友稱目前還正在尋找主人,若找不到主人就開放民眾領養、同時也呼籲有意願領養的民眾務必負責到底。不少網友心疼稱「滿滿的求生慾」、「有較強的自我管理意識」、「好可憐的狗狗」、「怎麼沒人幫牠」、「希望快點找到主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拉不拉多#狗狗#牽繩#走失#主人#焦急#寵物#動物#毛孩#求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1104

0.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