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份量縮水?他嘆「蚵仔煎」已是時代眼淚 眾淚推1餅乾霸主

實習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15:38
大家最推薦的餅乾有乖乖、可樂果、樂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灣的零食非常多元,除了從小在柑仔店吃到大的古早味零食,近年來在超市裡還可以看到國外進口的餅乾糖果,多種口味推陳出新下,多數人會開始懷念起童年的味道。就有網友發現,自己的餅乾愛牌「蚵仔煎」雖然味道、價錢都沒變,但份量卻大幅縮水,讓他失望的向網友們提問,「蚵仔煎是不是時代的眼淚?」。

網友在Dcard上以「餅乾『蚵仔煎』是不是時代的眼淚」為題發文。(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陳年水垢怎麼清?他激推全聯「1去漬」神物 一噴秒亮白

有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餅乾『蚵仔煎』是不是時代的眼淚」為題發文,原PO表示自己去逛全聯時發現,現在餅乾真的越來越貴,而自己非常幸運地在高處的櫃子角落看到了一包16元的蚵仔煎餅乾,馬上買了兩包回家吃。拆開後,原PO察覺餅乾份量非常不對勁,根本只有10元硬幣大小,讓他大失所望,更直言「雖然沒漲價,可是份量大大縮小了」,無奈表示原本的小確幸變成了大不幸。

網友分享蚵仔煎餅乾份量大幅縮水。(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台灣飲料界霸主是誰?鄉民一面倒推它「稱霸30年」:再戰十年
 

此文一出,引得大批網友留言,「這其實還不錯吃」、「蚵仔煎慢慢吃,的確有很重的番茄醬味跟些微的蚵味」、「其實模擬的是淋蚵仔煎的醬料,叫做海山醬的樣子」、「蚵仔煎有出辣的,依然好吃」、「我知道一包不夠吃,我都直接買四包」。

也有網友分享各自認為的餅乾界霸主,「卡迪那德州薯條、原味樂事、辣/蒜味可樂果,這幾款到現在還是挺常吃」、「我會選乖乖欸,不管是經典的五香乖乖,還是後續出的好幾款都不錯,像最近跟土然聯名的巧克力口味或乖乖食堂的冬瓜茶都很讚」、「現在只吃樂事了,就新口味出來嚐鮮一下不然不會買,35塊中部都可以吃一碗魯肉飯或陽春乾麵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零食#台灣#古早味#超市#餅乾糖果#市場#份量縮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967

0.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