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巨」尷尬!拿超大悠遊卡結帳失敗 男:角度難喬

記者 盧宏昌 / 攝影 周容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21:54

來看看這個"巨"尷尬的場面!有民眾拿了超巨大悠遊卡去超商結帳,但怎麼擺都沒辦法成功付款。我們也實際拿同款卡片到超商實測,發現須要一個角度才能成功扣款。對此悠遊卡公司表示,感應不到狀況有很多可能,設備異常或持卡角度,都可能影響感應。

圖/畫面提供 曹文興

 
超商店員vs.民眾:「這邊感應可以嗎,你卡片,感應不到喔,沒有喔換一下。」

拿著超巨大悠遊卡,到超商要結帳,卻...遇到困難。

超商店員vs.民眾:「沒有喔,沒有嗎沒關係沒關係,沒有,沒有,OK沒關係我付錢。」

 
最終還是乖乖掏零錢出來,因為不管是往上往下,斜放還是翻面,就是沒辦法感應到。

圖/畫面提供 曹文興

當事民眾:「(卡片)大的時候你要去感應,感應的時候它(感應機)太小的時候,在喬角度一定很難喬到。」

記者周容萱:「看看這張巨無霸悠遊卡,和一般大小的卡片,大概差了四倍,現在我們就拿這張巨大卡片,到超商實測看看,到底能不能付款成功,(啊感應不到欸),(等一下喔可以了),經過實測只要角度喬好,其實就可以付款成功。」

另外到捷運不管儲值,進入票閘口也都能成功扣款,對此悠遊卡公司表示,其實感應的不只有晶片,還有周圍的線圈,這款巨大版線圈也加大,所以都能正常感應,而至於民眾遇到的狀況,可能性很多,設備異常持卡角度,都有可能。

圖/TVBS

而其實先前有不少奇特造型,甚至還有立體的悠遊卡,因為大小不太會超出感應器,所以在感應上比較少,感應不到的問題,只是民眾帶著這巨無霸卡片,感應不到真的巨尷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巨大悠遊卡#付款#感應#超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70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