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輕人寧願養狗不養孩!趙少康邀「拚第3胎」 妻點破殘酷事實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14:01
「趙無極」偶爾會陪趙少康上工,家庭地位還超越他。(圖/翻攝自趙少康臉書)

2024大選競選小物與標語都成話題,像是民進黨賴蕭配就推出Q版貓狗胸章,蕭美琴更有「戰貓」封號。對此,家中有飼養毛小孩的趙少康接受專訪時就說,毛孩本來就是大家生活中一部分,不能為了選舉而養;趙更揭露,他飼養的紅貴賓「趙無極」,其實是香港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所贈,如今家庭地位還比他高。
 

「養狗養貓不是刻意為了選舉。」談到家中的紅貴賓「趙無極」,趙少康笑得很開心。他說,這隻狗是某次他與黎智英吃飯,餐桌上剛好有另一位朋友,帶了隻很乖的狗出席,他太太見狀脫口,「如果狗這麼乖,倒還可以養養。」結果這句話被他小孩抓到,黎智英更把握機會,隔天就把一隻紅貴賓送到他家,「說是《蘋果》記者去找的。」盛情難卻下就養了。
 

趙少康並稱讚,趙無極是隻很乖且聰明的狗,上廁所一定會到淋浴間,有時陪他去錄廣播,一聽到「我們下次見」,趙無極會馬上站起來,知道錄音工作結束;家中女兒也非常愛趙無極,「她們愛狗還遠超過我。」

 
 

趙少康話鋒一轉指出,現在很多年輕人寧願養狗不養小孩,養狗比起養小孩簡單許多,「不光是錢,還有生養問題,真的很辛苦。」他曾問過太太,乾脆來生個第3胎,太太反問他:「生不是問題,你養你帶阿?」因此他了解年輕父母真的很辛苦,所以他與侯友宜提出一系列政策,像是0到6歲國家養、6到12歲政府幫你顧等,「要讓年輕父母們安心。」
 

更多鏡週刊報導
【全文】為藍綠對決做好準備 專訪趙少康:韓國瑜搶柯票成逆轉勝關鍵
【趙少康專訪】點名韓國瑜成逆轉關鍵 趙少康:搶柯票他該出力了
【趙少康專訪1】讚侯友宜是藍最本土總統候選人 看到一場面趙少康嚇到了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總統大選#趙少康#年輕人#國民黨#毛小孩#趙無極#戰貓#0到6歲國家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42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