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能再搭一站?8旬翁尿急遭拒載 竟動手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0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0 14:41

新北市一名80歲老翁搭公車,快到終點站時突然想上廁所,希望司機順路載他到下一站,有公廁的公園,結果被拒絕,乘客只好下車,沒想到在公廁又巧遇公車駕駛,不滿她也來上廁所,一氣之下竟持雨傘攻擊。

圖/TVBS

 
綁馬尾女子走進公廁,沒多久出現一名藍衣男,同樣要去上廁所結束後洗好手,卻沒有馬上離開而是在門口徘徊,一看到女子走出來,立刻衝上前對她飆罵,對方嚇一跳不斷閃躲想快步離開,路過民眾也上前幫忙勸阻,但藍衣男情緒相當激動,甚至拿出雨傘攻擊,被害人拼命抵抗,最後跑到派出所報案,大喊是乘客打人怎麼回事。

事發在新北市板橋,和平公園裡的廁所,旁邊就是公車站牌。


動手嫌犯是一名,80歲龔姓老翁,原本搭公車快到終點站,突然想上廁所,於是要求司機能不能,順路載他到下一站有公廁的公園,但按照規定抵達終點站,所有乘客都必須下車,因此被司機拒絕,他只好下車沒想到,竟然在廁所門口,巧遇公車駕駛43歲的劉姓女子,不滿對方也來上廁所。
 

一氣之下持雨傘攻擊,最後被依傷害罪判拘役30天。

記者黃靖棻:「一般來說公車抵達終點站後,中間會有20分鐘讓駕駛休息上廁所,並且前往起點站做準備,原則上這段時間是不提供載客服務。」


公車終點站到發車地點,距離約200公尺,乘客疑似認為反正都會經過,才希望司機順路載他,但這已經違反客運公司規定,就怕順便載客過程中,會有爭議或出問題,這回嫌犯為了上廁所動手傷人吃上刑責。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老翁#公車#廁所#雨傘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1072

0.2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