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竊車奪包竟「還車」 劫匪混淆警追車主

記者 李潔 / 攝影 吳欣晏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2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2 20:23

台北市一名男子半夜偷走機車,騎去新北市犯下搶案後,又趕緊把車停回原處,混淆警方以為,「車主」就是嫌犯,員警一個小時後找到涉案車輛,通知車主到現場說明,車主喊冤,凌晨根本沒出門,而且機車排氣管還「熱熱的」,懷疑被人偷騎,擴大追查,嫌犯根本是把警察耍得團團轉,藉此拖延逃逸時間。

圖/TVBS

 
天還沒亮,就聽見警察來敲門,從黑色包包撈出一條鍊子。

警方:「這個回去確認。」

原來屋內男子就是半夜偷車,又犯下搶案的許姓嫌犯。

 
警方:「在三重犯案的外套一件,犯案時穿的,變裝,變裝穿成這樣。」

圖/TVBS

這一晚把員警耍得團團轉,警方調查,凌晨三點多他拿萬用鑰匙,從台北市偷走一輛機車,來到新北市三重,看到一名女子獨自在巷弄走動,一把扯下對方的皮包轉身就跑。

記者李潔:「嫌犯當時就是尾隨一名落單女子,一把搶走對方的包包,但其實當時嫌犯,他是騎車犯案的,搶走之後是讓對方當場摔倒,手腳都受傷。」

26歲受害女子遇到搶匪,這麼一跌手腳都受傷,警方獲報依照車牌以車追人,但這一追,走進嫌犯設定的查緝劇本,就是要警察去找機車車主,藉此拖延時間,躲得更遠。

記者李潔:「為了抓到搶匪,警方鎖定車牌,一路追到這個地方,果然看到當時涉案的車輛就停在旁邊,立刻通知車主來說明,只是車主表示半夜根本沒有騎車而且車子疑似被人移動過,當員警靠近排氣管就發現,有一點點熱熱的,擴大調閱監視影像,發現嫌犯另有其人。」

圖/TVBS

過去就曾經犯下搶案的許姓男子,這回更狡猾,在三重搶走被害女子的包包後,急忙把機車停回台北市大同區,試圖塑造車主才是搶匪的假象,凌晨四點半當警察把車主叫起床,車主睡眼惺忪來到現場喊冤,半夜根本沒出門,怒告偷車賊竊盜,警方擴大查緝範圍,這才發現真正的搶匪,就趁這段時間,偷走另一輛腳踏車,跑去士林再走路回家。

 
只是自以為,周全縝密的暗夜搶劫計畫,還沒睡飽就被警察找上門,想用新的犯罪手法,誘導偵辦方向,監視器最終還是曝光逃逸足跡,六個小時就落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新北市#機車#犯案#偷車#還車#混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1014

0.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