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耶誕城/陳勢安已讀長輩「催婚圖」 後台大肌外露:又濕又硬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9 2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0 23:45

歌手陳勢安今(9)日登上新北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連帶來〈雨愛〉、〈連輸入法都記得你〉、〈全世界我只想保護你〉和〈天后〉,主持人吳姍儒、林莎和曾子余見他外套內沒穿,都拱他「脫掉」,最後陳勢安只解開釦子小送福利,事後陳勢安不好意思地說:「人實在多,有點沒安全感,所以只敢小露一下。」更大方讓《TVBS新聞網》記者摸八塊肌,實測後都說:「又濕又硬!」

更多新聞:曾國城擁4億房產「月領5萬零用錢」 宣布集滿10座金鐘不再參加

 

陳勢安坦言有被長輩催婚。(圖/黃城碩攝)

陳勢安說今年耶誕節當天要工作,不會特別慶祝,往年他會跟朋友一起辦派對,參與的都要準備一道菜,他做了提拉米蘇,自認非常好吃,但有人卻準備了超硬的薯條,他調皮地說:「如果還有下次,我要做像石頭般的果凍,才能好好報仇。」

 

最近陳勢安正在準備新專輯,前陣子讓自己放了6天假,若之後有長假,他想跟朋友去歐洲旅遊,搭乘火車到各個城市拜訪。陳勢安很擔心媒體問他戀情,未料自己不小心開了這一題,透露長輩有在催婚,他只能安撫回:「你們的命比我好,你們已經遇到,但我還沒遇到,也是因為你們遇到了才有我。」

更多新聞:男星急需奶粉錢「0通告」只有曾國城理他! 鬧翻岳母認了差點離婚

 
陳勢安大方被驗證腹肌。(圖/黃城碩攝)

陳勢安突然爆料,長輩曾在群組傳了鄰居的小孩的照片,刻意對他說:「好可愛!如果有一個給我抱一抱就好了。」當下他選擇已讀不回,陳勢安認為戀情的「開始」非常不容易,因為工作的關係一直沒有「開始」的機會,希望新的一年能遇到心儀的對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勢安#新北耶誕城#耶誕節#催婚#交換禮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823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