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耶誕城/郭書瑤單身4年甜喊「你快出現」 交換禮物被狠虧:超省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9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0 23:46

女神郭書瑤(瑤瑤)今(9)擔任新北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演出嘉賓,這是她首次參與盛會,原本不緊張,看到台下觀眾越來越緊張。郭書瑤最近馬不停蹄在拍戲,耶誕節也將會與劇組一起過,她分享往年的交換禮物經驗,透露自己曾送過很滿意的禮物,卻被別人認為是「爛禮物」。

更多新聞:新北耶誕城/閻奕格拉練沒拉快滑下! 突被恭喜「聽說領證」說話了

 

郭書瑤演唱新歌。(圖/TVBS)

郭書瑤自認不太重視儀式感,但會跟朋友一起交換禮物,某一年主題是「顏色」,「我抽到紫色,就送了所有的紫色蔬菜,紫甘藍、紫地瓜、紫花椰菜……算爛嗎?是蠻實用的啦!」之前還送過什麼朋友覺得的爛禮物?郭書瑤說:「有時候我會拿我代言的東西來交換,我代言的東西很好耶!耳機、喇叭、洗髮等等,朋友說『怎麼這麼省?』」曾收過一個附蓋子的茶杯,讓她不是很懂。

 

郭書瑤一連帶來〈要不要〉、〈I belong to you〉、〈合拍〉和〈Honey〉,此次身上的服裝是打歌服,金蔥布料很符合耶誕氣氛,她自招不太會節食,登台前有先吃了一些東西,有節制不讓自己暴飲暴食,「還是有職業道德啦!」

更多新聞:新北耶誕城/看板都是她!女歌手搭捷運「看到自己」超尷尬 鬆口理想型

 
曾子余(左起)、吳姍儒與林莎主持,默契十足。(圖/TVBS)

單身的她也趁機徵男友,郭書瑤哀怨地說:「我已經徵4年了,前陣子有命理師說我今年不可能,明年要再說!因為我工作很滿,希望你快點出現好嗎?其實我真的喜歡單身,週遭朋友談感情有些困擾,我現在有收入、工作和興趣,我先在戲裡談戀愛好了。」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兩日表演節目,也將於「新北旅客」Facebook粉絲團及YouTube頻道、「TVBS 歡樂台」、MOD「TVBS 精采台」、海外頻道「TVBS Asia」、「TVBS NEWS」Facebook粉絲團與YouTube頻道及「CATCHPLAY+影音平臺」等平臺同步Live實況轉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書瑤#瑤瑤#新北耶誕城#單身#耶誕節#交換禮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98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