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耶誕城/收婁峻碩死訊!高爾宣要先打給焦凡凡 噴笑原因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0 2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0 22:43
高爾宣是新北耶誕城常客。(圖/張哲鳴攝)
高爾宣是新北耶誕城常客。(圖/張哲鳴攝)

「嘻哈男神」高爾宣出道5年,3次登上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舞台,他表示心情上放鬆很多,這幾年心境上跟舞台經驗的累積,一登場就炸裂耶誕城舞台,帶來〈Good Evening+Benz Booty〉、〈Without You〉等夯曲,還找來王ADEN合唱,尖叫聲差點掀翻新北耶誕城。

更多新聞:新北耶誕城/Ozone驚爆成員「少年禿」 真實髮量首度曝光

 

高爾宣一登場嗨翻全場。(圖/TVBS)

而前幾天婁峻碩遭傳烏龍死訊,許多人當場嚇壞,甚至有人直接哭出來,身為同團團員跟好兄弟,高爾宣坦言幸好是看到婁峻碩發文,才去查到底發生什麼事,所以沒有太多情緒,知道他還活著,但如果是先看到哏圖,可能就會先打給他的女友焦凡凡確認,被問怎麼不先打給婁峻碩,他尷尬的笑說:「他如果死了,也不會接啊。」

更多新聞:新北耶誕城/小樂遇低潮認了找諮商師聊天 竟為「這件事」暴哭

 
高爾宣工作滿檔。(圖/張哲鳴攝)

而工作滿檔的高爾宣,先前透露可能會帶女友芮德去海島玩,有機會當場求婚,提及這件事,他表示出去玩還沒確認,時間還沒定下來,他也很少計畫事情,不過對他們兩個來說,關係是已經確定的,至於會不會偷偷買婚戒,他直言自己很無聊,應該直接跟女友說要買婚戒,不會偷偷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爾宣#嘻哈#婁峻碩#死訊#芮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976

0.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