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海媚病逝!黃國倫悲嘆「她跟病魔纏鬥多年」 揭她私下另一面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06:55
黃國倫分享周海媚來台發片的幕後祕辛,更感嘆她是個認真努力的歌手。(圖/翻攝自周海媚工作室微博、三立提供)
黃國倫分享周海媚來台發片的幕後祕辛,更感嘆她是個認真努力的歌手。(圖/翻攝自周海媚工作室微博、三立提供)

57歲港星周海媚病逝,讓演藝圈陷入哀傷,她除以《倚天屠龍記》的「最美周芷若」聞名,還曾在台灣以歌手身分發展,推出《日出愛情》、《迷戀你》2張專輯,由音樂人黃國倫都有參與製作。對於周海媚的噩耗,黃國倫在社群發文追悼,「周海媚已經安息,沒有病痛了,我們會一直記得她,珍藏她所有的美好。」

更多新聞:孫可芳懷孕變敏感 產檢後劉冠廷「1舉動」竟惹哭她

 

黃國倫曾替周海媚操刀音樂作品,對於她認真錄唱畫面相當難忘。(圖/翻攝自黃國倫臉書)

黃國倫表示,曾參與製作周海媚的2張音樂作品,他說周海媚雖然不是專業歌手,但有著清亮甜美的迷人唱腔,詮釋歌曲絲絲入扣且充滿感情。他難忘周海媚為了唱好歌,每次錄音時總是拼命練習國語咬字,「在錄音室更是鍥而不捨的一遍一遍的唱,只為了更好的呈現,她的敬業,認真,執著都令人印象深刻。」

另外,黃國倫也分享當時唱片公司為了替首次錄專輯的周海媚減緩緊張情緒,知道她喜歡玫瑰花,特地將錄音室打造成玫瑰花房,種種畫面讓黃國倫歷歷在目,也感嘆說:「知道她跟病魔纏鬥多年,她是鏗鏘玫瑰,柔軟迷人卻堅毅勇敢。」

 
更多新聞:遭魏如萱突襲手機!宋柏緯「私密訊息」全爆 被評像短毛地毯

黃國倫最後一次見到周海媚已是5年前,如今天人永隔,讓他感傷不已。(圖/翻攝自周海媚工作室微博)

黃國倫說,最後一次碰到周海媚,是5年前和老婆寇乃馨在北京出席頒獎典禮,雙方還趁空敘舊小聊,沒想到就此永別,他說:「她不只是優秀的演員,最美的『周芷若』,她也是一位敬業出色的歌手!人生無常,但只要是人都有一死,重要是燦爛的活過!周海媚這一生,演的精采,唱的出色,愛的認真,活的燦爛!周海媚已經安息,沒有病痛了,我們會一直記得她,珍藏她所有的美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海媚去世

#周海媚#病逝#最美周芷若#倚天屠龍記#黃國倫#玫瑰花#病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820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