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海媚病歷疑外流網氣炸!最後身影「被攙扶」畫面曝光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19:25

港星周海媚11日逝世,享年57歲。但如今竟然有疑似周海媚的電子病歷截圖在網路上瘋傳,內容還詳細記載發病內容,讓網友氣炸痛批不尊重逝者,而北京市得健康委員也出面回應會嚴查外流來源。

圖/翻攝自微博

 
港星周海媚11日離世,最後身影被粉絲上傳到網路上,畫面上的周海媚雖然滿是笑容,但手卻被工作人員緊緊扶著,畫面放大再看一次,走路都感覺有些疲態,周海媚因病過世,不只網友們翻出過往影片仔細研究,究竟是什麼時候就發病,現在連病歷表都疑似被爆料出來。

疑似周海媚11日急診送醫的電子病歷截圖在網路瘋傳,顯示醫院為北京順義區某醫院還記載了個人資料,但一出現就引發大量撻伐,不只迫使醫院著手調查是否是員工流出,陸媒也報導相關單位承諾會嚴查,希望還給逝者安詳。

事實上周海媚在8日也有更新社群平台把演出過的角色配上音樂,並PO文問粉絲從哪部角色認識我的,讓粉絲心疼但過去她也曾經被香港媒體爆料,10月21日受邀出席澳門舉行的「2023大灣區音樂匯」,但前1天彩排時,情緒突然失控大發脾氣,嚇到一旁工作人員,讓大家都覺得莫名其妙。

 
已故港星周海媚:「很開心來到這個晚會非常熱鬧,而且看到很多好朋友,祝大家身體健康。」

明明在6月也參加類似活動,當時還沒有異狀跟其他演員平心交談,但10月21日進行總彩排卻遲到2小時,原因據悉是她不願意起床,讓主辦單位得知後震怒,抽掉她的宣傳海報,並通知她不用出席晚上的音樂會活動。

雖然周海媚有立刻透過經紀人向主辦單位道歉,但最終仍無法挽回工作,只是現在因並離世,也讓人聯想是不是當時身體就不太舒服,才會出現反常舉動,耍大牌傳聞,也已經與逝者一同吹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海媚去世

#網路瘋傳#病歷截圖#逝世#港星周海媚#病歷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806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