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P Jennie才親自力挺! Daniel Caesar韓國、台灣場都取消粉絲氣炸

記者 林育甄 林妤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19:20

曾經跟小賈斯汀合作過的加拿大R&B歌手「丹尼爾凱薩」,前天(11日)才在韓國首爾開唱,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也到場支持,但沒想到隔天演唱會突然在兩小時前取消,就連明天(14日)要在台灣開唱,也在今天無預警公布取消,讓歌迷氣炸,要歌手給個交代。

圖/TVBS

 
小賈斯汀《Peaches》:「「即使你仍不確定,我已為你在這等待,我唯一渴望的,唯一盼望的,是無止盡思念你的孤夜。」

在Justin Bieber的歌曲mv中亮相,這首Peaches相信很多人都聽過,其中合作的這位歌手Daniel Caesar,近期展開亞洲巡迴演唱會。

在12/11號的韓國場次,中場休息時突然放出影片,畫面上居然是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的成員,Jennie驚喜現身休息室。

 
「想要快點再來」,Jennie還充當丹尼爾的翻譯,還在VCR中聽他邊唱歌化身小迷妹,讓歌迷瞬間不知道該羨慕誰,不過這樣的快樂只持續一個晚上。

原本預定隔天還要再唱的韓國場,在開演前幾個小時突然取消,讓歌迷超錯愕,接著台灣場也是。

14日的演唱會前一天也突然喊卡,主辦單位給出的貼文公告寫道,Daniel Caesar遺憾因不可抗拒因素,12月14號即將舉行的台北場演唱會取消,連續兩場亞洲行程戛然而止,歌迷氣到爆炸。

歌迷:「上班請假,然後住宿交通我都安排好了,結果前一天才在那邊,說不可抗力取消,那我這些時間成本都算誰的。」

不只主辦方貼文有大片粉絲留言,質疑明明12日韓國場本人就在IG寫下取消公告,但為什麼拖到13日才取消,而部分歌迷更是直接在歌手IG砲轟。

直接寫下非常失望,有些人甚至要花3到6小時來看你的演唱會,突然取消也沒理由,感到不被尊重,英文、韓文、中文留言通通有,但事情已經發生,粉絲也只能照規定退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丹尼爾凱薩#R&B歌手#演唱會#韓國首爾#Jennie#小賈斯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914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