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言後首現身!楊丞琳「遮臉低調上工」 國台辦:應樹立良好形象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林閔榛 陳旭毅 粘祐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13:59

歌手楊丞琳日前因為在演唱會上脫口「河南人都愛騙人」,遭到官方調查,如今現身成都機場被民眾捕捉,但裝扮十分低調,於此同時陷入爭議的還有天團五月天,國台辦也對這兩件爭議回應了。

圖/翻攝自微博 娱乐第一浪

 
褐色漁夫帽,全黑羽絨衣,搭配寬鬆牛仔褲,只是大陸成都機場眼前這人,口罩蓋半張臉,一時間沒認出是誰。

粉絲:「掰掰丞琳,掰掰。」

不發一語,只簡單揮揮手,但確認過眼神這是近期,身處風口浪尖的楊丞琳,這回現身是為了錄製,四川衛視新年晚會,打扮如此低調,似乎也不希望,工作計畫太張揚。

 
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歡迎台灣演藝人員來大陸發展,那我們也希望,相關的演藝人員,自覺弘揚行風藝德,樹立良好的社會形象。」

演唱會上脫口,"河南人愛騙人",就連國台辦發言人,也回應演藝人員,應樹立良好社會形象,連帶表示,文化和旅遊行政部門,近期也著手調查,五月天的假唱疑雲。

五月天《派對動物》:「Let's go party party all night,Oh oh oh oh,Hey lonely lonely goodbye,Oh oh oh oh,我們都有覺悟,要瘋狂到日出。」

風波尚未有個結果,卻也因為時間逼近年底,各大衛視籌備跨年同時,竟在網路上,出現這樣的文宣。

大大寫上拒絕假唱,把對嘴修音調音字樣,上頭通通打了個叉,這算是另類行銷自家節目嗎,事後才被人抓包,湖南衛視從沒發過類似圖卡,應是遭人P圖。

不過江蘇衛視倒率先開槍,微博寫下真唱,我們從來都是認真的,似乎就怕演出,和任何爭議扯上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丞琳#機場#低調#四川衛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0

0.0886

0.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