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叫賣哥前妻驚傳「外遇本土男星」拍戲睡同房 當事人說話了

記者 劉建偉 林彥君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18:15
叫賣哥跟周卉姍離婚。(圖/TVBS)
叫賣哥跟周卉姍離婚。(圖/TVBS)

叫賣哥(葉昇峻)今(14)日證實跟歌手老婆周卉姍簽字離婚,兩人去年就開始協議離婚,不過前妻發出的聲明中,表示這段時間外界太多臆測,而她口中的揣測,就是她遭人爆料外遇了明華園小生陳子強,兩人是因為拍《欺妻49天》越走越近,該爆料者透露兩人同進同出,很多動作就像小情侶,關係相當密切,對此,陳子強透過經紀人回應了。

更多新聞:叫賣哥驚爆離婚!老婆認了「去年開始協議」 情變內幕曝光

 

叫賣哥婚姻破滅。(圖/寶島叫賣哥提供)

爆料者透露陳子強跟周卉姍常常一起在外面做公益跟拍戲,但兩人常常有兩間房間,卻只睡了一間房間,還被目睹一前一後進入同一棟大樓,爆料者痛批周卉姍:「假裝自己人美心也美,假裝自己從公益走出來人生的低谷,私下卻這樣的混亂。」對於自己前妻是否出軌,叫賣哥沒多說,回應:「謝謝關心。」並直言:「本人與前妻日前已協議離婚,雙方沒有交惡,和平分開!有違當初結婚時親友的祝福,無法偕老,實感抱歉!」

更多新聞:《紅人榜》女歌手爆離婚! 周惠珊淡出嫁「大16歲叫賣哥」產子血崩

 
陳子強否認介入叫賣哥婚姻。(圖/翻攝自陳子強臉書)

陳子強經紀人稍早回應《TVBS新聞網》強調兩人絕對沒有交往,激動說「沒有啦!絕對沒有。」陳子強經紀人進一步說,當時協助周卉姍處理演藝事業,以「師兄帶師妹」的形式,協助兩人接演台劇《欺妻49天》,澄清兩人沒有私交,僅是同門師兄妹,至於是否有同居?也極力否認。目前周卉姍的事業也轉為自行打理。

不過,陳子強經紀人對於周卉姍離婚一事相當驚訝,因為先前雙方聚餐,曾苦勸周卉姍再為婚姻努力,沒想到還是決定離婚,由於陳子強先前才宣布和交往9年的舞者陳以仁分手,不禁讓人懷疑是否與周卉姍有關,經紀人也強調絕無關聯,陳子強仍然與前女友是朋友關係。

周卉姍發出聲明表示本想家務事低調圓滿,但礙於這段時間外界太多臆測,想藉此來回應所有關心的朋友,「我們於去年就正式協議離婚,直到今年才完成所有法律程序,並非外界臆測外人介入而分開,雖然我們無法克服雙方差異而離婚,懇請外界不要臆測我們的離婚理由,也懇請不要打擾彼此雙方的親友,雖然不是一則好消息,但對我們彼此是最好的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叫賣哥#外遇#周卉姍#陳子強#綠帽#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846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