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壞掉熱水器能換錢?水電想收走 妹子自留回收驚:賣了400元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0 10:15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壞掉的熱水器竟能賣錢?(示意圖/TVBS資料照)

「你各位換完熱水器後,不要傻傻的把壞的給廠商回收啊!」一名女網友表示,家中日前更換熱水器,師傅隨口問需不需要幫忙把舊的載走,她心想不用麻煩便自己載去回收場。未料,之後卻獲得400元的回報,讓她又驚又喜,回家爬文才得知熱水器回收價值不斐。貼文一出,不少網友則哀號「虧,我的熱水器被X走」、「現在才知道可以賣錢!」意外掀起討論。

女網友在PTT八卦板以「震驚!你知道壞熱水器回收價竟然這麼高嗎?」為題發起討論,透露技師來家中安裝完新的熱水器後,原本打算直接把舊的帶走,此時她腦中不知為何靈光一閃,突然問對方「回收有錢嗎?」技師則回答:「沒有喔,純粹方便客戶啦,做功德」,原PO也沒多想,便請對方將舊的留下,自己拿去回收場。

 

原先她只是打算「當廢鐵賣」,沒想到回收場人員竟給了她400元,表示是回收的費用,讓她又驚又喜,「回家Google,還有省錢版鄉民賣到700!!」對此,她便以自身經驗呼籲眾人,熱水器不大也不重,「放機車腳踏墊就行了,還不用開車!你各位啊,換完熱水器後,不要傻傻的把壞的給廠商回收啊,自己載去賣,就能多吃10塊雞排!」

超實用的文章曝光後,釣出不少「白白送錢」的鄉民哀號,「妳怎麼不早PO」、「X!我的熱水器被X走」、「之前都傻傻給水電回收」、「我也是被拿走了,後來才發現可以回收…」。另外也有內行說明,因為熱水器裡面有銅管才會那麼值錢,「這件事十個人裡面至少有8個不知道」、「機車就能載,也沒有很重,女生也拿的動。不到10分鐘賺400-700,算起來時薪2400-4900up」。
 
2024新春懶人包 過年習俗禁忌大揭密
快加入我,娛樂頭條週週送藝人簽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熱水器#回收#廢鐵#鄉民#PTT#回收場#銅管#回收價#水電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932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