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自拍丟命!印男勇闖動物園禁區 下秒遭獅子「當食物」咬死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16:16
印度一名男子想與動物園獅子自拍,結果竟遭對方活活咬死。(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度一名男子想與動物園獅子自拍,結果竟遭對方活活咬死。(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遊客在前往動物園玩耍時,總會希望能夠近距離捕捉動物的英姿。不過,印度就有一名男子在當地時間昨(15)日於動物園準備與獅子自拍時,竟疑似擅自翻越圍欄、闖入並未對外開放的區域,結果當場遭兇猛的獅子狠咬丟命。警方在接獲報案後,已派員介入調查,試圖釐清全案經過。

根據《印度時報》等多家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印度東南部安德拉邦(Andhra Pradesh)內的「Sri Venkateswara Zoological Park」動物園。來自拉賈斯坦邦(Rajasthan)的38歲男子古賈爾(Prahlad Gujjar)昨日單獨入園參觀,並心血來潮想要與園區內的獅子自拍合照。

 

古賈爾無視管理人員警告擅闖危險區域,意外成了獅群的食物。(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古賈爾先是擅自闖入了平時不會對外開放的區域,接著又把管理人員的警告當成耳邊風,直接跨越圍欄、進入獅群生活的空間當中。然而,正當管理人員準備上前制止時,該動物園所飼養的公獅東加普爾(Dongalpur),便已經把古賈爾當成食物撕咬至死。

報導指出,有目擊者向警方透露,古賈爾在闖入獅子籠內前疑似有些神智不清,猶如喝醉酒一樣。對此,當地警方也已派員介入調查,除了聯繫古賈爾的家屬到場辦理後事外,也會針對古賈爾的遺體進行驗屍程序,試圖釐清他在案發當下是否有處於酒醉狀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印度#動物園#獅子#Andhra Pradesh#Prahlad Gujjar#Sri Venkateswara Zoological Park#Dongalpu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23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