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中驚現粉色棉花糖!竟是「這生物」蛻皮 網笑:直接下鍋炸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3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3 17:29
蛻下外殼後的奧氏鎧蟹外觀毛絨絨,引發關注。(圖/翻攝自@ebikaniaquarium)
蛻下外殼後的奧氏鎧蟹外觀毛絨絨,引發關注。(圖/翻攝自@ebikaniaquarium)

日本和歌山縣一座水族館,近日分享的影片在網上爆紅。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個毛茸茸的粉紅生物,在水中緩緩移動。原來這是蛻下外皮後的奧氏鎧蟹。許多網友得知牠的真實身分後,忍不住直呼可愛,也有網友笑道「感覺可以直接下鍋炸」
 
位於日本和歌山的周參見町立蝦蟹水族館,1日在X(前推特)分享的影片於網上瘋傳,吸引超過3萬人點讚、觀看次數突破170萬次。畫面中可以看到一個宛如棉花糖的神秘毛茸茸物體,在水中緩緩移動。事實上,這是名為奧氏鎧蟹的螃蟹蛻皮後的模樣。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奧氏鎧蟹本來有著覆滿絨毛、看起來相當堅硬的外殼,蛻皮後卻變得輕飄飄,看起來「判若兩蟹」。許多人也驚呼「這是世界上最可愛的螃蟹」、「簡直是毛茸茸界的新星」、「牠以這種狀態移動,真的沒問題嗎?」。有網友則笑稱「感覺可以直接炸來吃」、「吃起來更很方便了」
 

 

 


 
參見町立蝦蟹水族館飼育員嘉藤恭太指出,奧氏鎧蟹每年只會蛻皮1至2次,蛻皮後毛茸茸的模樣只會維持一天,相當罕見。接下來牠身上的毛將逐漸變成咖啡色,慢慢恢復本來的模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和歌山縣#水族館#奧氏鎧蟹#外殼#脫皮#脫殼#海中#棉花糖#周參見町立蝦蟹水族館#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902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