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口角衝突引殺機 紐約地鐵站爆槍擊1死5傷「嫌犯仍在逃」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3 0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3 13:21
紐約市布朗克斯區(Bronx)伊甸山車站(Mt. Eden station)驚爆槍擊案。(圖/翻攝自《CNN》、X)
紐約市布朗克斯區(Bronx)伊甸山車站(Mt. Eden station)驚爆槍擊案。(圖/翻攝自《CNN》、X)

美國紐約市(New York City)布朗克斯區(Bronx)一個地鐵站,當地時間12日下午發生槍擊案,造成1死5傷,槍手犯案後逃離現場,紐約警方正展開追緝。
 
CNN紐約郵報報導,市發於伊甸山車站(Mt. Eden station),紐約市警局交通局長麥可(Michael M. Kemper)12日晚間表示,警方約在下午4時30分後接到報案電話,趕抵現場後發現6人中槍,其中1人胸部中彈送醫後不治,5人正住院治療。

 
 
遭槍擊者為4男2女,年齡從14到71歲不等,麥可表示,這並非隨機槍擊案,而是起因於口角衝突。當時一行人搭乘的四號列車(No. 4 train)進站後,一名穿紅色夾克、戴滑雪面罩的槍手隨即開槍,隨後逃亡。據悉,嫌犯至少開了10槍。
 
 
警方正在該車站進行調查,同時追捕逃亡的槍手。

路透社指出,紐約地鐵系統平日進出人次高達380萬人,地鐵犯罪率在 2020年新冠疫情爆發初期飆升,但在2021年回落至正常水平。紐約地鐵槍擊案相當罕見。2022年4月12日,布魯克林區36街車站的列車上,一名戴防毒面具的槍手向列車投擲煙霧彈,之後開槍,造成至少29人受傷,是自1984年以來地鐵系統首次發生大規模槍擊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紐約市槍擊#美國槍擊#紐約地鐵槍擊#口角衝突槍擊#槍擊#紐約#美國紐約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874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