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愛!「小56歲鮮肉司機」一舉擄獲8旬嬤 秒倒追成CP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4 2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4 22:19
兩人相距56歲仍相當恩愛。(圖/翻攝自X)
兩人相距56歲仍相當恩愛。(圖/翻攝自X)

相距56歲的真實戀愛!坦尚尼亞一名80歲婦人有天不小心在計程車上遺落了一大筆現金,而該名24歲計程車駕駛發現後,隔天立刻衝去婦人家歸還卻撲了空。等到婦人回到家時,被該名年輕人的舉動所感動,隨即墜入愛河,更成功追求了他,孰料,這段戀情引起不少外人質疑。
 
根據《鏡報(The Mirror)》報導,一名有錢的80歲婦人凱瑟琳當時在沙蘭港(Dar Es Salaam)坐上了計程車司機喬治的車,沒想到凱瑟琳竟不慎將裝有600萬(約新台幣7.4萬)坦尚尼亞先令忘在車上,喬治不但沒有私吞,反而在隔天找到凱瑟琳的家,並將這一大筆錢還給她。

 
 
更多新聞:黃色小鴨放閃! 雙鴨借位KISS秀恩愛 盜版小鴨髮夾超夯

因為這起意外,凱瑟琳結識了24歲的計程車駕駛喬治,兩人更天雷勾動地火,甚至還在社群公開了兩人的戀愛關係。凱瑟琳感動稱,喬治隔天將錢送去她家時,自己早已出發為期三個月的旅行,因此撲空;孰料,喬治還是拾金不昧的在她回國後立刻將錢還給她,且當天還下著雨,她感動表示「這就是他贏得我心的方式,我需要被愛,當時我甚至沒發現我的包包不見了」。
 
更多新聞:情人節陸瘋「罵醒戀愛腦」 店家月收破17萬
 

喬治坦言,自己花了一段時間才答應凱瑟琳的追求,而凱瑟琳的五個子女也對於喬治與母親的關係與年齡差距感到相當訝異。兩人戀情公開後,不少人質疑喬治只對她的錢感興趣,然而喬治卻稱自己並不在意;所幸喬治的兄弟姊妹對於他的決定表示支持,喬治的妹妹坦言「我已經開始接受這件事,我想他們已陷入愛情的瘋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計程車#婦人#駕駛#愛河#戀愛#情侶#情人#56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31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