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甩直男形象 蔣萬安表演撒嬌摸髮「親下去」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許家瑞 高本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4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4 19:49

台北市長蔣萬安性情大轉變!情人節跟年輕幕僚玩陷阱遊戲,要測試自己到底是不是直男,只見蔣萬安被問到,知不知道我為什麼生氣,不但當場撒嬌,甚至還主動表演起,怎麼趁機親下去。

圖/TVBS

 
台北市長蔣萬安:「我是最理想的情人秀,我就是直男掰彎的代表。」

一句話,讓幕僚全傻眼,要測試自己是不是直男,情人節這天,台北市長蔣萬安,跟幕僚們來個陷阱大考驗!

台北市長蔣萬安:「我今日哪裡不一樣,頭髮,你們都沒有經驗,你只要回答頭髮,都不會錯,怎麼可能。」

 
沒想到蔣萬安是行動派,只可惜,女性同仁不青睞!

台北市長蔣萬安:「你覺得這個人好看嗎?不錯啊,但我都沒注意到,不錯啊,可是不錯啊的點,就是有看到才不錯啊,有感受到陷阱了嗎?還是舫亘姐後來已經問到無感,不會,我覺得到現在她,還是會設很多陷阱,你知道我為什麼生氣嗎?都是我的錯,對不起,這句話要看口氣是怎麼樣,好啊,好啊,對不起,對不起啦。」

直接表演起怎麼撒嬌,蔣萬安真的豁出去,似乎真的越來越彎了。

圖/翻攝自 台北市政府

蔣萬安:「如果哪天我們分開了,你還會把我追回來嗎?我們之間沒有這種如果。」

雖然有進步,結果還是不敵三位同事,只好懲罰蔣萬安唱歌。

蔣萬安:「我會披星戴月的想你,我會奮不顧身的前進。」

跟年輕幕僚玩遊戲,蔣萬安超級放得開,要攻占年輕人的心,過年期間曬全家福,更成為流量密碼,只是前立委鄭運鵬的兒子德德,成為話題,蔣萬安也常帶大寶德立亮相。
 

蔣萬安:「還有民眾跑過來說我好喜歡得立,大寶得立他最重要的角色,就是扮演好一個哥哥的角色,做兩個弟弟好的榜樣。」

圖/翻攝自 台北市政府

直說全家人是他的幸福密碼,就算情人節這天,工作滿檔,一收工。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要好好陪老婆、陪家人,有沒有什麼話想跟老婆講的,情人節快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長蔣萬安#情人節#直男#陷阱大考驗#撒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81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