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情人節滿30歲!自曝「恐慌症發作」苦嘆:與它共存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4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4 11:18
塔納波·里拉塔納卡鄒(左)、烏拉薩雅主演《換身密謀》。(圖/緯來提供)
塔納波·里拉塔納卡鄒(左)、烏拉薩雅主演《換身密謀》。(圖/緯來提供)

緯來育樂台的「SEA海洋劇場」《換身密謀》中暖男塔納波·里拉塔納卡鄒(Tor)劇中默默守護妮露詠,雖然不是第一男主角,暖男的形象深受婆媽喜愛,被觀眾稱為《換身密謀》的大仁哥,在劇中塔納波飾演特警亞康與烏拉薩雅(Yaya)很多對手戲,戲裡暗戀長官的女朋友,一直在旁默默守護。而現實中的他與女友相交超過十年,被粉絲喻為最專情的男人。

更多新聞:鄭運鵬不想輸!德德開通IG「9小時狂吸12萬粉」眼紅狠酸27字

 
 
塔納波·里拉塔納卡鄒(左)、烏拉薩雅。(圖/緯來提供)

今年將有兩部新劇《My Cherie Amour》、《天下; ใต้หล้า》推出的塔納波,近期成立經紀公司,創立公司的初衷是為了照顧好自己,並專注於處理自己的事業,對於是否要培養其他藝人尚未決定。他進一步的解釋:未來將朝國際舞台發展,期待與更多的國際夥伴合作。塔納波一直努力朝著夢想前進,去年在菲律賓舉辦了粉絲見面會,並試著尋找合適的方式與國際粉絲互動,接演更多海外工作。塔納波笑稱,這大概是自己當老闆的好處吧。

更多新聞:大咖影帝被傳癌末「在醫院快死了」 憔悴近照曝光嚇壞網

 
 
塔納波今年迎來30歲。(圖/緯來提供)

今年塔納波30歲生日,問起如何過生日?苦笑表示:「首先要難過自己30歲了,覺得應該要有生活計劃,卻又不知道要計劃什麼,所以先許願自己成為一個不老的30歲男子好了!」因為生日與情人節是同一天,被問起生日與情人節那一個重要,馬上表示:「可以不過生日,但一定要過情人節,因為她是我重視的人。」總是在拍戲現場活潑的塔納波,坦承曾經因為恐慌症接受治療,目前不再使用藥物治療了,現在仍然偶爾發作,已經能控制自己不受它影響,而他的治療的方式是透過冥想告訴自己不要害怕,慢慢的呼吸,調整自己情緒,與它共存。《換身密謀》每週六晚間11點、週日晚間10點在緯來育樂台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劇#SEA海洋劇場#換身密謀#塔納波·里拉塔納卡鄒#愛情長跑#恐慌症#情人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93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