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晚安小雞柬埔寨遭毆!館長揪「4大疑點」嗆:人不做死就不會死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4 0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4 08:06
館長對「晚安小雞」直播影片提出幾個疑點。(圖/翻攝自晚安小雞臉書)
館長對「晚安小雞」直播影片提出幾個疑點。(圖/翻攝自晚安小雞臉書)

以探勘廢屋、靈異景點聞名的網紅「晚安小雞」,於12日晚間自稱在柬埔寨西港「凱博園區」直播,疑遭不明人士毆打後失聯,直到隔天下午才直播現身,透露自己成功脫險。不過事件遭到各界質疑真假,對此,「館長」陳之漢昨(13)晚直播時,也提及晚安小雞在柬埔寨詐騙園區遭毆打事件,更感嘆,人不做死就不會死,想當網紅有各式各樣的途徑,真的不要玩到這麼危險,或把自己弄得很奇怪。

館長在直播中放出「晚安小雞」在凱博園區的現場直播和13日在園區外的直播兩段影片。他質疑,「晚安小雞」在被追趕時,若是真的在拚命狂奔,畫面應該早就亂成一團,且「晚安小雞」一邊跑一邊不斷講話,好像深怕大家不知道自己在哪裡。

 

更多新聞:全國首創!北市「實價履歷」上線 4萬棟建物行情秒查

館長直播提及晚安小雞遭到毆打事件。(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頻道)

除此之外,館長認為,如果園區的人員真的對「晚安小雞」進行攻擊,他的傷勢應該會更嚴重,應該會有明顯的血跡、傷口或瘀青。但實際上,「晚安小雞」的臉部幾乎並無嚴重傷勢。他還提出,如果有人試圖用槍攻擊自己,一定會把鏡頭對準對方拍攝,並且會把自己和對方都拍下來。最後,他質疑「晚安小雞」為何會被搶走錢,但手機卻未被搶走。

 
更多新聞:公務員年終將被砍?新制草案「直降55%」 這群人慘了

不過話鋒一轉,館長也表示,如果這起事件是真的,他先當場道歉。但如果這件事是假的就好玩了,開酸「真的揚名國際,台灣有人想紅這樣玩,真的是丟臉丟到柬埔寨」。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晚安小雞闖詐騙園區

#晚安小雞#凱博園區#直播#毆打#失聯#詐騙園區#館長#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3

0.1412

0.3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