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科目三滲透台劇!他見演員熱舞喊「嚇死寶寶」網狂轟:超級可悲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3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3 19:26
《台灣傳奇》在劇情中加入跳〈科目三〉的橋段。(圖/翻攝自民視戲劇館YouTube)
《台灣傳奇》在劇情中加入跳〈科目三〉的橋段。(圖/翻攝自民視戲劇館YouTube)

抖音神曲〈科目三〉近期紅遍大陸,許多網紅、民眾都拍影片挑戰,這股狂潮也吹進台灣戲劇,民視古裝單元劇《台灣傳奇》,竟在劇情中加入跳〈科目三〉的橋段,讓網友驚呆表示:「真是嚇死寶寶了。」

更多新聞:梧桐妹同框孫志浩掀熱議!繼母林若亞竟曬「賈靜雯照片」網友驚呆

 

《台灣傳奇》演員大跳〈科目三〉。(圖/翻攝自民視戲劇館YouTube)

〈科目三〉紅遍各地,卻引發不少人反感,豈料還被加入劇情,有網友在PTT以「有沒有民視戲劇跳科目三的八卦」為題發文,表示看到《台灣傳奇》劇情加入〈科目三〉,直言:「肥宅我過年期間看台灣的目揪(眼睛)民視,結果看民視的戲劇看到一半,
突然來個科目三,真是嚇死寶寶了。」

更多新聞:賈靜雯一家五口拜年有亮點!梧桐妹「同框孫志浩」甜喊4字
 

《台灣傳奇》加入〈科目三〉劇情,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自民視戲劇館YouTube)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直言「超級可悲」、「不管是誰跳,抖音的東西就是很低X」、「堂堂電視台節目還要蹭網路上的低X」、「這很大條,連民視都被滲透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抖音神曲#科目三#台灣戲劇#民視#台灣傳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26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