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議員辣曬比基尼照「超有料」!認了「暴力破解」想漲粉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3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3 17:14
高雄市議員白喬茵。(圖/翻攝自IG@chiaoyinpai)
高雄市議員白喬茵。(圖/翻攝自IG@chiaoyinpai)

市議員白喬茵從媒體圈轉戰政壇,2022年披上藍袍征戰高雄左營、楠梓區,首次參選即狂掃該區1萬8千多票,成為該選區第一高票當選人。白喬茵初三(12日)晚間在IG發出旅遊比基尼辣照,藏不住的好身材,讓許多網友留言讚說,「果然有料」、「這才是為民服務的好議員」。白喬茵受訪也坦言,最近社群追蹤數遇上瓶頸,才想說度假解放時,順便「暴力破解」看能不能漲粉。

更多新聞:「想避開黑暗潮濕的地方」!百萬網紅HOOK宣布:暫停週更

 

過年期間,白喬茵赴新加坡度假,初三晚間她在IG曬出比基尼辣照,藏不住的好身材,火爆的程度可不輸在高雄市議會質詢市府的樣子。她也在臉書表示,「請千萬不要追蹤我IG,我怕大家過年吃太好看到隱藏版照片容易高血壓」,白喬茵也自稱「水姑娘」向粉絲賀新年。

臉書粉絲留言回應,「競選看板用這張多5000票」、「果真實力堅強」、「流鼻血了」、「恭喜完全掌握流量密碼了」;IG網友則讚說,「辣翻了」、「果然有料!我是說質詢內容」、「這才是為民服務的好議員」、「付費可以再解鎖?」「這個好!」

更多新聞:關之琳拜年「61歲驚人美貌」登熱搜 酸民:濾鏡關掉再看看
 

另據《聯合報》報導,白喬茵被問及此照還裝傻回應稱「手機被盜」,後才坦承是因為老公不玩社群,想說難得度假順便解放一下,特別是IG追蹤數卡關許久,才盼這次掌握到流量密碼「暴力破解」來增粉,對於網友讚賞,她也感到開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市議員#白喬茵#左營#楠梓#比基尼#新加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16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