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刮刮樂富翁是他!姐姐竟是〈五月晚霞〉主唱 秒分紅超欣慰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3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3 17:48
陳華登上《2024紅白巨星藝能大賞》。(圖/鮪魚肚影音提供)
陳華登上《2024紅白巨星藝能大賞》。(圖/鮪魚肚影音提供)

「漂亮寶貝」陳華以一首〈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在YouTube創下2千5百萬點閱率,以及勇奪Spotify年度冠軍歌曲,初嚐走紅滋味,她今(13)日大年初四走出戶,帶著媽媽和家裡的小狗小貓一起走春迎財神,來個自駕小旅行,一路往南走春,預計抵苗栗逗留。藉著外出小旅行,陳華也安排了買大樂透刮刮樂行程,「買個喜氣小夢想」,弟弟運氣不錯,穩坐今年刮刮樂富翁,累積刮中3000元,馬上「孝敬」姐姐陳華300元分紅,讓陳華相當欣慰,也祝弟弟繼續「大中」。

更多新聞:晚安小雞闖柬埔寨現身了!凌虐狀況曝光 他提「一大疑點」打臉

 

陳華帶著家人走春。(圖/鮪魚肚影音提供)


陳華除了一年狂接百場校唱佳績,更於大年夜最具指標性的《2024紅白巨星藝能大賞》,以個人身分站上台北小巨蛋成就解鎖,忙碌不已的陳華,守備範圍更從校園搭上尾牙列車升級,年前年後的尾牙加春酒將近有20場,讓很有責任心、一心想讓媽媽過上好生活的陳華,也春風滿面了起來!

更多新聞:校花星二代2年0工作!認了到烏來餐廳打工 爸媽都超大咖
 

至於龍年新計劃,陳華表示第二張專輯和演唱會都在籌備中,新年新希望則是,「希望新專輯的歌首首都可以跟〈五月晚霞〉一樣紅。」她坦言目前寫歌進度是20%,祈求靈感快快來,讓她可以源源不絕寫出更多好歌!面對海量粉絲敲碗,陳華也透露小秘密,開工後不久就會有新歌面世,而且會跟別的歌手合作,目前陳華先賣個小關子保持神秘,以給大家一個紮實的驚喜,「敬請阿華田(陳華粉絲暱稱)們期待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華#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YouTube#Spotify#刮刮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9

0.1193

0.2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