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被囚禁虐打16小時?晚安小雞直播坐地痛哭:拿槍的叫我走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3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3 18:53

網紅YouTuber晚安小雞日前獨自前往柬埔寨,表示自己要深入「詐騙集團總部-西港」探險,沒想到昨(12)日深夜他進到凱博園區開直播時,疑似被一名軍人發現,對他一陣拳打腳踢,晚安小雞也就此失聯。今(13)日下午3點多他又突然於臉書開直播,全程不到20分鐘,晚安小雞不斷奔跑,全身衣服髒污被撕毀,就連脖子和臉上都有多處傷痕,最後他才暫時坐在路邊草叢,崩潰大哭對家人和粉絲說「拿槍的說『leave』要放我走,我真的自作自受」!


 
晚安小雞獨自前往凱博園區開直播。(圖/翻攝自晚安小雞 臉書)

晚安小雞於直播前六分鐘都不斷奔跑,之後疑似是找到一處較隱密的草叢後才終於坐下,他不斷哭泣、喘息,先是和家人以及粉絲報平安說「我出來了!如果我發生什麼意外,直播是要讓大家知道,錄影存證」。

晚安小雞於直播中痛哭。(圖/翻攝自晚安小雞 臉書)

自稱被毆打、拔頭髮,衣服破損。(圖/翻攝自晚安小雞 臉書)

更多新聞:越南情侶檔騎車突煞停 躲酒駕臨檢「換座位」全被識破
 

在他稍稍恢復情緒以後,開始陳述昨晚被人抓走的情況。晚安小雞說,他被幾個好幾個拿槍的人綁在椅子上,不只毆打還拔他頭髮,這段時間,自己身上準備要給司機和旅費共3、4千美金、一支手機都被搶走。直到今(13)日開直播前,才突然出現一名柬埔寨人,和持槍攻擊他的人交談幾句之後對晚安小雞說「leave」,他怕對方反悔會追過來,就這樣一路跑了六、七公里。

晚安小雞自稱要逃回飯店,但是否和當地以及台灣警方連絡,均無提及。(圖/翻攝自晚安小雞 臉書)

更多新聞:新北男下注40萬運彩輸錢想走人 竟酸店員:幹嘛讓我賒帳

從晚安小雞身上的衣服可以看到,不只破損還有多處髒汙,而他臉上、脖子、額頭也都出現明顯鮮紅傷痕,和前一天潛入凱博園區開直播的模樣,相差甚遠。對此晚安小雞也哭著對粉絲和家人說,「都是我的問題、自作自受,不怪誰我怪自己,總是拿自己身體生命在拚,都我的錯」!

晚安小雞昨日直播遭疑似軍人毆打,之後隨即遭囚禁。(圖/翻攝自晚安小雞 臉書)

更多新聞:最美士官長轉行當警察?女警神似劉香慈「阻退休婦匯百萬詐款」

但針對囚禁虐打的對象、確切攻擊原因、和詐騙集團有沒有相關以及後續是否要前往當地警局報案、有沒有和台灣警方聯絡這些部分,在十多分鐘的直播影片中,晚安小雞都沒有進一步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晚安小雞闖詐騙園區

#晚安小雞#網紅#YouTuber#柬埔寨#西港#毆打#囚禁#詐騙園區#拔頭髮#軍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731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