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婦開麻將賭場被警抄 竟瞎扯「尾牙開兩桌揪友吃刈包」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3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3 11:23
女負責人喊冤說沒開賭場,只是找朋友來吃尾牙。(圖/TVBS)
女負責人喊冤說沒開賭場,只是找朋友來吃尾牙。(圖/TVBS)

新北市三重分局厚德派出所日前多次接獲民眾檢舉,表示附近一處華廈時不時傳出喧鬧、洗牌聲,疑似在經營賭場!警方展開搜索並掌握相關事證,隨即前往查緝,果然於屋內查獲多名賭客正在進行「方城之戰」,桌上還擺滿現鈔。對此王姓女負責人不斷和員警解釋,說真的沒在賭博,只是找朋友一起來「吃尾牙吃刈包」,但人贓俱獲,警方仍全數逮捕送辦。

警方到場時還有兩桌共八人正在打麻將。(圖/TVBS)

 
上個月26日下午4點多,警方眼看時機成熟因而前往自強路二段附近這處華廈查緝,一到場就發現該處民宅門沒關,員警火速入內,果然於現場看到兩桌共8人正在打麻將,而各個桌上全擺滿錢。眼看他們賭博屬實,警方當下隨即喝令通通不許動並進行搜索,於現場查扣賭資5萬1400元、抽頭金1600元、以及麻將等相關贓證物。

現場查獲賭資和抽頭金。(圖/TVBS)
警方於現場查獲賭資和抽頭金。(圖/TVBS)


更多新聞:最美士官長轉行當警察?女警神似劉香慈「阻退休婦匯百萬詐款」

 
對此45歲王姓女負責人向警方表示,自己真的不是在經營賭場,而是單純找朋友一起來打牌,加上當天是農曆尾牙,王姓女負責人還說「找他們一起吃尾牙吃刈包」,甚至還將備好的料拿給員警看。但因現場人贓俱獲,警方不予以採信,隨即將王姓女負責人和8名賭客通通帶回派出所。

訊後將女負責人和賭客移送。(圖/TVBS)

更多新聞:避高雄男吃花枝丸噎死重演 北市消防親授「哈姆立克法」救命

訊後員警將9人依違反賭博罪及《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三重#華廈#賭場#麻將#女負責人#門沒鎖#尾牙#刈包#賭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15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