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年4生肖打牌財運旺到爆 再跟著命理師「這招」大殺四方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1 15:59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過年期間不少人會在家打麻將,小賭怡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過年期間不少人會在家打麻將,小賭怡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農曆新年家家戶戶圍爐團聚,而飯後的重頭戲可不能錯過牌桌上的切磋! 民俗專家廖大乙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分享龍年牌桌上財運旺到爆的4生肖,以及打牌時必帶在身上,招來好運財富的小撇步。

過年期間,親朋好友難得相聚一起,不少人會在家打麻將,小賭怡情,如果想贏錢絕對不能錯過這些招財小撇步。據民俗專家廖大乙指出,今年2024木龍年也叫做青龍年,木火土金水,這回輪到「木」,才會被大眾稱之為「青龍」,而青最喜歡紅色,代表燒(旺)的意思。

 

民俗專家廖大乙。(圖/廖大乙提供)


更多新聞:陪長輩摸兩圈!長照徵「打麻將志工」 3千人搶報

至於如何在牌桌上取得勝利贏錢?廖大乙建議,不妨穿上紅衣服或配戴紅色相關配件,甚至可以戴紅色帽子來「鴻運當頭」,這樣在牌桌上就會贏得好運。另外,廖大乙也提醒,今年青龍年犯太歲有屬龍、屬狗、屬牛、屬羊,如果想要打牌的話就要非常謹慎,因為碰到屬鼠、屬馬、屬兔、屬雞這四個鴻運當頭的生肖,加上他們又穿紅色,你可能就會在牌桌上輸得一敗塗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牌桌#生肖#麻將#招財#農曆新年#民俗專家#廖大乙#龍年#圍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851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