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美士官長轉行當警察?女警神似劉香慈「阻退休婦匯百萬詐款」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3 0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3 11:02
新北市海山分局女警神似「最美士官長」劉香慈,協助攔阻詐騙。(圖/翻攝自劉香慈臉書、當事人提供)
新北市海山分局女警神似「最美士官長」劉香慈,協助攔阻詐騙。(圖/翻攝自劉香慈臉書、當事人提供)

新北市一名李姓婦人日前被人加入Line投資群組,看到專員於裡頭介紹某生技公司,號稱相當賺錢、引誘她投資。李姓婦人一聽竟相信並答應,依循該名專員指示前往板橋某銀行臨櫃匯款,由於金額較大約20萬美金、折合台幣624萬,行員進一步詢問用途察覺有異,隨即報警。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其中一名長相神似「最美士官長」劉相慈的年輕女警,不斷向李姓婦人分析、解釋,才終於順利攔阻詐騙。

劉香慈被封為「最美士官長」。(圖/翻攝自劉香慈 臉書)

 
68歲李姓婦人於退休後大多待在家,上個月時莫名被詐騙集團加入Line投資群組,嫌犯假冒成投資、理財專員和她說,最近近有個新的生技公司正夯、很賺錢,要投資趁現在!李姓婦人並未多加查證就相信,依循對方指示欲前往銀行臨櫃匯款美金20萬。

郭姓女警長相甜美。(圖/當事人提供)

郭姓女警長相甜美。(圖/當事人提供)

更多新聞:18歲少年揪友做詐騙 假扮投資專員詐中年叔500萬

 
上個月24日中午12點多,李姓婦人於板橋莊敬路銀行準備匯款時,因為金額較大引起行員關注、進一步詢問,但她卻支支吾吾講不清楚,甚至還說匯款投資後能增加報酬。行員一聽驚覺有異,懷疑很可能就是詐騙集團常用的投資詐騙話術,當下隨即打電話報警,同時暫緩匯款業務。

郭姓女警耐心和婦人解釋,避免她將20萬美金匯入詐騙集團帳戶。(圖/TVBS)

婦人被加入投資群組遭詐騙。(圖/TVBS)

更多新聞:警車就可以違停紅線?松山分局稱執行公務:幫市府送洗髮精

轄區海山分局文聖派出所郭姓女警和陳姓男警到場後,再度詢問李姓婦人該生技公司相關資訊,同時查閱該投資群組聊天對話,這才確認就是詐騙!起初李姓婦人還不願相信、堅持匯款,經李姓女警不斷和她分析、解釋,同時於網路上搜尋該間公司的網頁和資料,發現早已很久沒有更新,明顯有問題,這時李姓婦人才恍然大悟,急忙停止匯款,避免退休金流入不肖分子手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板橋#海山分局#女警#劉相慈#最美士官長#阻詐#詐騙集團#投資#生技公司#匯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33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