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服飾店闆娘兼當詐騙車手 住七期開豪車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5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5 19:11

台中一名25歲陳姓女子外型亮眼,本來是一名服飾店老闆娘,但她錢不夠花,透過朋友介紹,加入詐騙集團當車手,假冒泰達幣商向被害人取款,受害人多達134人,金額高達1.8億。

圖/TVBS

 
警方跟著25歲陳姓女子,走進市價近2千萬的七期豪宅,年紀輕輕就能買千萬房,因為她是詐欺車手。

啟動鐵捲門,陳姓女子不只住豪宅,還開服飾店,代步車是百萬進口車,嫌賣衣服賺得慢,竟然加入詐騙集團當車手,假冒是泰達幣商,向被害人收取投資款,受害人數多達134人,金額超過1.8億。

圖/TVBS

實際回到陳姓女子的服飾店地點,就在台中忠明路西屯路口附近,店已經倒閉,警方補充25歲陳姓女子,曾經做過幣商,後來和朋友合資開服飾店,但她喜歡買豪車住豪宅,臥室桌上一堆化妝品,衣櫃也放了不少名牌盒子,光是開店賺錢根本無法支出花費,乾脆走偏門。透過朋友介紹,去當詐騙集團車手,以愛情交友手法誘騙被害人投資,再由陳姓女子取款,警方清查受害者中,有一位40歲的蕭姓女子是家管,前後就被騙了1822萬,是當中被詐騙最多的人。
 

圖/TVBS

台中市刑大偵七隊隊長陳步青:「(陳女)其提供之(虛擬)錢包實質上為,詐騙集團所掌控,陳嫌則從詐款轉介之被害人,賺取高於市價之買賣幣價差。」

警方補充陳姓女子,還會跟受害人傳訊息,溫馨提醒虛擬貨幣要保管好,不能亂投資否則轉出去就沒有了,取信被害人,殊不知車手就在眼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車手#服飾店#詐騙集團#虛擬貨幣#投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913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