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路盲盒有詐!生技業夫婦投150萬 全賠光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19:38

現在有網路盲盒投資,傳出騙走近千萬元!台北市警方,抓到以許姓男子為首的詐騙集團,成員不定時辦實體說明會,招募會員加入,標榜買盲盒再轉賣,就能小錢賺大錢,有一對開生計公司的夫妻,砸了上百萬元投資,最後嫌犯不給錢還關閉網站,氣得報案抓人,才發現受害人不只有他們。

圖/TVBS

 
主持人拿著麥克風,在台上說得振振有詞,加入就有賺錢希望。

許姓男子:「幣幣交易手續費,合約交易手續費,期權交易手續費。」

底下參與民眾半信半疑,有人結束後馬上加入投資,錢討不回,揭露全是騙局,原本負責招會員的男子,狼狽遭逮。

 
警方vs.嫌犯:「台北市刑大,有你的問題要請教。」

圖/TVBS

穿得一身輕便跟拖鞋,許姓負責人返回租屋處時,直接被抓。

警方vs.嫌犯:「有搜索票,開一下門,來往前。」

就是他自稱從馬來西亞引進網路盲盒APP,找下線會員投資賺錢,直到網站無法出金,氣得被害人大罵根本是網路版的老鼠會。

就是這個APP,有盲盒訂單還有我的團隊,靠著一個拉一個,賺取獎勵金,沒想到是一步步落入陷阱!許姓男子辯解,自己從事多項網路商品買賣,盲盒平台只是一個,他先透過朋友拉會員,標榜成功加入就送虛擬貨幣泰達幣200U,平台不定時舉辦盲盒拍賣,轉手賣出還可以再賺3%,粗估至少十人受害,其中一對是開生技公司的夫婦,也慘賠。

圖/TVBS

台北市刑大偵二隊隊長施純興:「以購買泰達幣的方式來入金,那這些民眾,遭到這些詐騙集團詐騙,說投資這個多多盲盒,可以獲得高額的利潤的那個話術來詐騙。」

 
主嫌國立大學畢業,曾加入傳產直銷,後來改經營網路虛擬貨幣商品交易,看似賺了不少錢,卻通通繳給上游,只能靠著少許抽成租套房生活,這次被逮連交保金都籌不出,但就怕同樣手法還有人受害,專案小組只能不斷勸說,投資標的要問清再掏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路盲盒#投資#詐騙集團#實體說明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2

0.1384

0.3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