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界王陽明成「白馬王子」!街頭暖推拋錨車 鷹眼逮通緝犯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1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1 13:31
新北保大警員陸嘉偉,同時也是騎警隊一員。(圖/TVBS)
新北保大警員陸嘉偉,同時也是騎警隊一員。(圖/TVBS)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先前因涉及竊盜案遭發判刑發監,卻遲遲未到案而被通緝,沒想到卻在三重區附近找朋友時,碰巧遇上保安大隊員警為民服務。當時陳姓男子心虛怕身分曝光,同時還持有毒品,情急之下就將吸食器隨意丟在路邊,沒想到這一切全被警方目睹,隨即下車攔截逮捕。而這回機警眼尖的警員就是有著「警界王陽明」稱號的陸嘉偉,平時還有在騎警隊服務,可是貨真價實的「白馬王子」!

陸嘉偉等人因為民服務推車後,意外查獲通緝犯。(圖/TVBS)

 
這個月5日早上9點多,新北保大警員陸嘉偉以及兩名同事於重陽路三段附近巡邏時,發現一輛轎車拋錨在路上,為避免影響車流發生事故,三人隨即前往幫忙推車,移至安全位置後才離開。沒想到警車往前行駛不到五百公尺,陸嘉偉就看到前方人行道一名男子形跡可疑,疑似將不明物體隨意丟棄路邊,懷疑可能是違禁品,因而下車攔截查緝。

通緝犯看到員警將吸食器和毒品隨意丟棄。(圖/TVBS)
陸嘉偉眼尖發現將人攔下逮捕。(圖/TVBS)

更多新聞:過年獨攀嘉明湖意外昏迷!消防急上山搜救 尋獲時他已凍死

經警方確認後發現,男子所丟棄的物品就是自製的毒品玻璃球吸食器,進一步詢問身上是否還有其他毒品,他才乖乖交出口袋內的安非他命,甚至還主動和警方說自己是通緝犯。員警當下以小電腦確認身分後,發現51歲陳姓男子去年因涉及竊盜案,經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刑1年多,他卻遲遲未前往執行因而遭發布通緝,四處躲警察,現在卻因為心虛丟毒狼狽落網。
 

陸嘉偉目前在新北保大服務,同時也是騎警隊一員。(圖/TVBS)

陸嘉偉被封為「警界王陽明」。(圖/當事人提供)

更多新聞:過年應景公廁放煙火?新北6少年聚河堤炸屎坑「各種噴出」

這回陸嘉偉不只為民服務推車還意外查獲通緝犯,能力不在話下,但其實他早就不是第一次上新聞了!過去還在新北市淡水分局服務時,就曾因替民視前主播謝璦竹開單,太暖心又高顏值被網友肉搜,甚至還替他取了「警界王陽明」稱號。今年30歲的陸嘉偉轉任新北市保安大隊服務,同時還是市警局騎警隊一員,真的就是名副其實的「白馬王子」,不過他早已結婚育有一女,一家三口超幸福。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三重#新北保大#警界王陽明#推車#通緝犯#毒品吸食器#安非他命#毒品#騎警隊#陸嘉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57

0.1385

0.4042